大寶貝現在3歲半,射手座,O型

懷大寶貝時是一段痛苦的過程
孕吐到5個多月
而且完全無法出門
買個麵會昏倒,逛百貨公司也昏倒在試衣間or停車場
連去餐廳吃西餐也會趴倒在餐桌上…

坐月子時,大寶貝吐奶兼拉屎
我笨手笨腳的抓他去洗澡
他又哭又叫又掙扎
新手媽媽的手足無措讓我好無力
乾脆跟他一起大哭起來…

大寶貝出生的時候,是我們一家人最幸福的時候

那時,家裡經濟算是過得去的狀態
雖然沒有很多錢
但是老公很全心全意的愛我們

我們兩人的共同重心就是大寶貝
大寶貝會翻身,長牙,會坐,會爬,會走路
我幾乎都live的告知在上班的老公
然後我們兩人一起開心的不得了

大寶貝是在充滿愛的環境下成長的

然後,老公自顧自的抽走了他大部份的愛

這段時間,因為小寶貝的加入,因為少了老公的支援
我跟大寶貝有了一段不愉快的時光

或許剛好遇到3歲小孩,貓狗都嫌的時期
加上自己帶大小寶貝的分身乏術
跟大寶貝總是處於劍拔拏張的狀態

所幸,現在都走過來了

大寶貝是很典型的樂觀派,非常的"活在當下"
沒什麼心機,卻倔得不得了

跟他那個自我意識過強的老爸很像
奇的是,明明兩人個性根本就是一個樣
反而總是互看不順眼>_<

這種個性的好處,就是不會苦自己
所以身邊的人就得吃點苦頭

目前來講,替他苦的,就是我…

唸了幼幼班1年半,今年總算升小班啦!
3歲之後,就覺得大寶貝成長的好快

看到他只為我一個人表演在學校學的歌曲及舞蹈時
就有說不出的滿足及快樂

為什麼生養小孩是這麼辛苦的事
還是有很多人義無反顧的揹起這甜蜜的負擔
我想,一定是有它的原因的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