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5.jpg 

大概半年前就開始物色新床墊

最後決定在週年慶期間購入席夢思的Beautyrest Black系列

嗯…這種"大事"通常是錢董決定了算

他說一天之中有三分之一時間要待在床上,能力許可範圍內,要對自己好一點

原先打算只買上墊,配套的下墊價錢都可以再買張中等的床墊了

店員也有建議可搭配價錢便宜些的下墊

但算算整組的價格還是可接受範圍

考量支撐力及奇檬子(XD),總之最後是訂了同系列的上下墊

購買的是Beautyrest Black系列的Natalie,6*7的king size

官網底加:http://www.simmonstaiwan.com.tw/Product/Info/1/30

我是在新光三越信義A9專櫃買的

週年慶活動買下來的整組價錢是300590元

可以現抵掉3萬元的禮券,不過還打算買別的東西所以就沒現抵了

送一套床包組、保潔墊、兩個枕頭

找個適合安床的日子,就等著新床墊送來啦~~~~~ 


下墊 

IMG_0002.jpg 


IMG_0003.jpg 


支架(我們選了比較高的,方便掃地機器人清理)

IMG_0004.jpg 

IMG_0029.jpg 


上墊35CM

IMG_0032.jpg


送的床包組,義大利製

IMG_0034.jpg 


有三種顏色可選擇,我選了珍珠白,美美美

IMG_0035.jpg


IMG_0005.jpg 

IMG_0006.jpg 

 

因為床墊厚度有35CM,加上我們又用了高支架

整組擺進房間裡時看起來很巨大

而且本人是矮小國一員,上這張床都得用爬的……

不過一個禮拜後就習慣了

加上購入了兩個七斗櫃,整體的視覺有了平衡效果

但我一開始真的看一次笑一次

原則上我家的主臥不小,更衣室設在另一間房

所以放進king size的床是沒問題的

也許應該選擇低支架會適合一點

但我喜歡床底下乾乾淨淨的,低支架就沒那麼好清理地板啊~~

只能怪自己為什麼那麼小隻(?)

回到床墊本身,官網有很清楚的說明材質及各項優點

我其實也沒認真研究

要說跟之前的床睡起來的差別

最明顯的是整個人躺平後很快就能放鬆

一放鬆就很好入睡,我大概滑手機不到5分鐘,手機就滑掉了…....

有興趣的可以去門市或櫃上試躺一下

這半年到處躺床的經驗也蠻好玩的XD





 

arrow
arrow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