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566.JPG

小寶貝最近開始愛上畫畫

DSCF4567.JPG

這是他看完甲蟲展後的畫

DSCF4568.JPG

小老鼠在溜滑梯,還有隻貓咪跟一隻不知名的東東

DSCF4569.JPG

這是大寶貝的畫…

所謂的"天份"就是這麼一回事吧!洋蔥頭-XD.gif

其實打大寶貝1歲起,我就陸續購買了不少各式各樣適合小朋友使用的蠟筆,什麼手指筆還是蜜蠟磚都有,一直以為小孩就該愛塗塗寫寫的呀!誰知道這兩隻不是拿來丟就是拿來這邊掉那邊擠的,在COSCO買了一大疊圖畫紙都不見他們動…

發現小寶貝近來很沈迷畫畫讓我很開心,因為我看得懂…不是啦~,開心的是他有興趣沉浸在畫畫世界裡,可以專注的畫上1個鐘頭,那樣全心投入的時光多寶貴多快樂,真高興他能領受得到!

小寶貝雖然畫的也還好,不過有大寶貝做對照組,為娘我已經覺得很棒了!

看著他認真塗鴨的小臉,突然想到自己好久沒再感受畫畫的快樂,去年雖有上社大的素描課插花一下,但因不是很適應結果就不了了之,現在愛畫畫之心又起,看來自己也該認真點了~

我從小就很愛畫畫,小學時還會在衛生紙上畫短篇漫畫然後讓同學傳閱;國中愛看少女漫畫,考試壓力大時,就在紙上仿著漫畫書不停的畫,畫到心情好為止;因為某些因素沒選擇讀美工科,一直是我放在心上的遺憾…

DSCF4570.JPG

DSCF4571.JPG

DSCF4573.JPG

照著書上的步驟畫出來的,一度讓我很排斥,覺得只是照抄別人的東西,但之前的老師說了一句話讓我豁然開朗…"模仿也是一種學習"

藉著模仿從中學習技巧,慢慢的找到屬於自己的東西,那就能成為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

 DSCF4575.JPG

小寶貝告訴我說他想去學畫畫,嗯,我也來好好安排一下,再體驗重拾畫筆的樂趣~洋蔥頭-微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