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479.JPG

不算變心喔~洋蔥頭-三八.gif

AK ANNE KLEIN與常買的NINE WEST及EZNO是同一個集團代理的品牌,這天跟老公吃完荃壽司後,他還要回公司上班,要小酌1/3小瓶吟釀的我到BR4晃個1小時再回家…

那個…要我在神智有些不清的狀態去逛街,這樣好嗎?

當然是不太好的,不然怎麼會有這篇敗家文咧!就醬-噗.gif

DSCF3483.JPG

乍看下很普通的涼鞋

DSCF3484.JPG

原本穿著高跟鞋的我試穿後感到雙腳無比舒服,皮革柔軟,跟高約5cm,很好穿耐走的一雙鞋

DSCF3487.JPG 

黑色漆皮露趾鞋,鞋頭略寬設計適合腳板大的我,偶有正式場合時可以派上用場

DSCF3498.JPG

第一眼就有fu的一雙鞋

DSCF3517.JPG

試穿後越看越愛,偶爾也走走氣質路線吧!就醬-渴望.gif

DSCF3501.JPG

這雙則是貪小便宜心態敗的...

媽媽在春天新款上市時以9折購入,現在特價對折都不到,太划算了!就醬-開心.gif

DSCF3513.JPG 

媽媽買的時候我也很喜歡,不過那時實在買不下手

回家獻寶後媽媽竟然要我再去幫她買一雙回來…洋蔥頭-頭暈.gif

被我曉以大義後算是打消念頭,不過約好了近日內要陪她去逛逛才行,真是不死心…洋蔥頭-沒什麼嘛.gif

拎著一大袋鞋,也清醒不少...

是說…喝酒不開車是常識,其實,喝酒後去瞎拚也是很危險的行為哩!洋蔥頭-裝可愛.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