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822.JPG      
引頸期盼中,很準時送達家裡了!!!就醬-渴望.gif

DSCF2823.JPG
需要三個人合力組裝,不過他們動作很熟練,很快就完成裝機
會試踩看看那裡還需要調整,也詳細的跟我解說操作方式

DSCF2832.JPG
定位後就不易移動,所以對擺放的位置考慮了很久

DSCF2834.JPG
原因是這個位置可以看電視。。。
又靠牆較不會佔用行動空間

DSCF2833.JPG
因為中文說明書還得等總公司寄來
只能大略了解一下面板操作方式
可以設定運動時間,體重(可更精算消耗的卡路里),及阻力級數
下方的RPM是飛輪轉速,運動時要盡量保持固定的飛輪轉速
也能計算出踩踏的公里數

還有較專業的程式設計,可惜手上沒有說明書
這功能可設定模式,摸擬戶外運動,阻力也會隨著變化
但初使用者其實還用不著,先跟新機器培養感情及默契比較重要…洋蔥頭-三八.gif

DSCF2836.JPG
可以折收,這讓我能較不擔心小朋友的接近,折收後看起來好像隻天鵝喔~~~
不過在門市看到它的第一印象,就覺得是隻小恐龍耶~是脖子長長吃素的那種龍
後來去翻兒子的恐龍書,類似的龍還不少,有板龍、迷惑龍、峨眉龍……
我的印象就是哆拉A夢裡大雄曾偷養的那隻龍,那隻可愛多了…洋蔥頭-噴口水.gif
我要叫它…"小龍"……洋蔥頭-害羞扭扭.gif    

DSCF2795.JPG
這是小龍還沒到我家時拍的,想把這個多功能空間留念一下
因為以後東西應該只會越堆越多,不會這麼寬敞了…洋蔥頭-擦擦汗.gif

DSCF2797.JPG
剛搬進來時,這個約十坪大小的空間設定為書房及起居室
小寶貝會爬後,就成了無障礙空間,讓小朋友盡情玩耍
那台電視機的兩旁邊原本什麼都沒有的,他們總是爬上爬下的玩
下面則是很大的收納空間,滿滿的都是玩具

DSCF2800.JPG
從電視的這一面看,拉門後是更衣室,旁邊是兒子們的書櫃
(已經有些不夠放了…)

DSCF2798.JPG
原本桌子擺放的位置,是一台小溜滑梯及盪秋韆…
過不久這些東西也要被移走了,取代的是兩張書桌

之前一直萌生想重新裝潢的念頭
不過想想其實家裡的空間運用得不斷隨著小朋友的成長而調整
轉念思考過後就作罷了
當初搬家時有些親友認為我們很浪費這個不小的空間
現在想來覺得好佳在,當初沒把空間設計的太死

誰會知道三年後我會買台小恐龍呢…就醬-噗.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