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668.JPG
美~~~~洋蔥頭-愛的轟炸.gif 
 
DSCF2666.JPG
等待很久的紅色28cm蜂巢鍋
鍋底的蜂巢紋路,平底寬口的28cm大小,鑄鐵材質,美麗的漸層紅
這些是我被吸引的地方
除了適合煎肉外,想拿來代替炒鍋,吃火鍋也很合適,鐵板燒應該也沒問題~

DSCF2670.JPG
也是美到不行的紅色24cm圓鍋
得感謝mimicatty報好康,很阿沙力的先匯款,又帶著重重的鍋子跟我約在台北
讓我以優惠的價格入手這個肖想很久的鍋

DSCF2669.JPG
還很貼心的先幫我買了矽膠隔熱手把

阿里阿多捏!!!!


陸續收到這兩個鍋子,上週假日開鍋啟用後,我看要對LC鍋變心了
尤其是煮湯時,Staub的鍋蓋密合度非常好,水氣真的不易外漏
它的鍋蓋專利設計,聽說也是略優於LC鍋的地方

參考Le Creuset VS. Staub【比較篇】
這篇網誌還有【概念篇
很用心的把在同是法國生產且齊名的這兩大名牌鍋做了詳細的介紹
對於喜愛鑄鐵鍋的人來說十分受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