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jpgdior2.jpg
圖片取自這裡


DSCF1298.JPG
很美很實用很好搭配的一個包。。。


不是我的。。。

被霞得很痛苦,所以PO上來霞別人,要內傷大家一起來。。。
 DSCF1300.JPG(請忽略魚干女的寬鬆運動褲…)


材質是柔軟耐皺的鹿皮,這個型號還有再更大的尺寸(超大,適合離家出走用)
我娘跟我都愛這樣大小的包,本來她是屬意PRADA的一款,但是沒有她想要的黑色
於是尋尋覓覓,前幾週在微風看到這個包,她就很愛(我也很愛…洋蔥頭-愛的轟炸.gif )
但是她那時手上已經有他牌的戰利品,所以決定持觀望態度
本來這天是找我陪她去買寢具的
買好後就要我帶她再去看這包,看著看著,就帶回家了…
現在新光三越有刷卡回鐀的活動,雖沒週年慶的優惠,但還是比在他處買的划算



很好看吧~還有米白和棗紅色,但都沒黑色來的大方實搭,配上牛仔褲真是帥氣又有型!
台灣專櫃只有這三色吧,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進新色
日本好像有粉紅、粉紫、淺咖等較多選擇,不過還是黑色耐看~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包,不過沒coco…
其實就算有coco也不能買,因為有個對名牌比我還執著的老公
總不能說拿私房錢去買新包吧!
相較於瞎米碗糕牌都不懂的老爸,我媽三天兩頭的換包,他一點感覺也沒有…
不過媽媽有在工作賺錢,花自己的本來就能理直氣壯啊~~~

同場加映:
DSCF1307.JPG
被霞的很難過,想到我也有個同牌子的包,雖然大小差很多,感覺差很多
不過拿出來平撫一下也好,想想自己也不缺,做人還是別太貪心吧~

非常小巧的波士頓包。。。
3、4年前老公送的,這麼多年來,只拿過一次
不知道當初為什麼會選這麼不實用的包呢…

DSCF1304.JPG
嘿嘿~把自己看得到吃不到的痛苦分享出去後,心情好多了…洋蔥頭-喔呵呵.gif

那堆睡衣大都是媽媽的
她平時工作很辛苦,沒什麼時間能出來敗家
好不容易有個空檔,她會很把握時間的。。。

DSCF1319.JPG 
這套是我的,藍色小花圖樣,質料超薄透氣

DSCF1320.JPG 
還有這套…小性感又不會很暴露

DSCF1322.JPG
那個…下身約是熱褲的長度喔,怎麼覺得自己拍的很像內在美。。。洋蔥頭-臉紅紅.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