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買童書了,最近列了一堆書單,不過要學習克制…

買書從來不會心疼,尤其近來,超用力買食譜的…             
過了糜爛的週年慶後,要來收收心,買什麼都要想一想,等一等

我家寶貝們還蠻愛看查理&蘿拉,買了幾片DVD
故事書的內容跟影片的差不多,不過書本還是多了些不同於電視的樂趣
之前跟著看幾次,有點看不下去,因為蘿拉實在是個太欠扁的小孩…
可是小孩卻看的很開心,為什麼?是因為引起他們的共鳴嗎?
就像我很愛看"櫻桃小丸子"一樣…

"猜猜看我有多愛你"這本書,我比小孩還喜歡
靜靜感受的親子之間,很溫馨,很甜 


然後是買給自己的,有段時間沒買日雜了,因為討厭看得到吃不到的感覺…
這期的mina是隨意翻翻看到喜歡的髮型後才買的


就是這張,其實跟我夏天時燙的髮型差不多,不過這個捲度還更明顯
準備下個月變髮去~

"史賓塞的快樂教育"還沒看,要拿來當睡前書,看完大概還要點時間吧…

"超低失敗率手工麵包",有點後悔買這本,捨酵母就泡打粉的作法會比較好嗎?
不懂…很有空的時候再選幾款點心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