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週假日的早餐…

愛吃又怕胖就是我這種人,喜歡嘗試沒試過的口味,又很貪心的這也喜歡那也想吃
如果全吃下肚的話,恐怕會腫到小孩都不認得媽了…

最近,兩個小傢伙學會賴床

平時就跟他們老爸一樣,得三催四請的才甘願
假日啊,就隨便他們囉!最好是能睡多晚就睡多晚啦!!

把想吃的麵包一分為二,配點水果,一杯熱咖啡,準備時間不用10分鐘
懶得出門買報紙,把小V妹拿上桌,到處瀏覽著
伸伸懶腰,喝口咖啡,吃口麵包,動動手指頭
所謂生活中的享受,可以很平凡,很簡單

卻讓身心都得到極大的滿足喔!


我其實不太認識什麼名貴餐具、茶器的
前幾天跑去BR4的8F還是9F逛了逛那些價錢令人咋舌的餐具

很不好意思的,小家子性格,不管逛什麼看什麼,第一件事都是先看標價
能接受的才會仔細研究一下,然後進而產生購買的意願

然後,到處晃呀晃的
最後,我決定還是到6F的無印良品去好了……

沒有那個欣賞細胞捏,還是不要培養好了,去一些生活達人家逛逛就好
一旦撩落去,恐怕是無間地獄了…

吃早餐時,突然想到少了個奶罐
在無印良品看到白磁的1個200多元,很納悶這個價錢的合理度?
再看到一個不銹鋼的…400多…
我果然是門外漢啊,還不懂多少才是自己能接受的價格
再來晃到別的地方去,就忘了這回事了

早知道那時就買了!不清楚自己在猶豫什麼…

一邊對自己碎碎念,一邊翻抽屜看看有沒有別的代替品
結果,找到了之前特地留下來的MOS布丁瓶子

就是它啦!!
拿來倒入牛奶,超卡哇伊的!

邊吃早餐,邊看到這個小東西,就邊很白痴的得意著…

其實在那刻有些明白,在一成不變的日子裡,找尋品味生活的意義何在
不管是昂貴的餐具,還是平價的茶杯
只要它能讓使用者生活的更舒服,進而得到好心情
那就是件好物,好工具,好的生活伴侶

又不小心發揮OBS本性自顧自的唸一堆

我應該會去買個奶罐吧!
不知道將來會不會買WEDGWOOD那個超美的野草莓茶杯
也不知道會不會愛上V&B的cottage系列…
如果那天真的淪陷了…喔…不敢再想下去了…


能確定的是,我會記得,可愛的偽牛奶罐,還有一個悠哉舒適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