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小日來報到了…

小日其實比大妞大了一倍,可是放在同品牌的冰箱(叫大日…)旁…瞬間嬌小許多…

老公開始拆封時,我是超級興奮的在一旁期待著
等到小日就定位後,我就不斷的對它毛手毛腳的還兼流口水…
老公雖然覺得我很三八…可是他自己也不住的對著小日說:質感真好…


除了厚厚一本日文說明書外,還有餐桌盤(白色),烤肉架及兩個黑色烤盤


為了小日而另外添購的變壓器…超~級~重~!


第一次使用要先讓它脫臭


選擇26的脫臭功能,就會開始空燒
排出的臭味我覺得還好…

小日報到的第一天晚上,我抱著那本說明書入睡
廠商附的中文說明書是MRO CV-200的簡易版,跟小日在使用上有些出入
日文版的說明非常詳細,邊看邊猜是一個頭兩個大
經過這幾天慢慢摸索後,就覺得也沒有自己想像的複雜
它的功能非常多…
希望能物盡其用的跟小日相處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