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慮了很久~很久~很久~,終於,讓它成為廚房的新成員囉!


產品規格: 重量8公斤,尺寸34x26x38(公分),容量2.5斤
體積不小,為了在廚房安頓它,費了我一番功夫


很簡單的面板,按鍵就那幾個而已


附贈兩包有機麵粉和一小包酵母粉,一收到就有得玩!


內鍋長這樣…

嗯~來說說為什麼有勇氣讓它進我家門吧!

想買麵包機,一開始是看到烘培達人們的使用經驗而心動不已

"自己做麵包!"
還是省省吧,何必那麼麻煩,到處都買得到好吃的麵包
而且達人們可以,不代表我也可以…
不斷的告訴自己別一時衝動…

過了兩個月之久…(真的,我很認真的考慮了兩個月喔!)
發現想要麵包機的念頭不曾斷過
每隔一小段時間,就又開始上網瀏覽各個品牌的麵包機
很熱衷的比較各家性能後,又很理性但有些失落的關掉網頁
就這樣反覆再反覆
我終於帶著無比堅定的決心,又使出一指神功後
一顆終日搖擺不定的心,也總算安定下來…(<=不知道可以撐多久就是了)

它有10種功能程式選擇
傳統麵包、快速麵包、酵素麵包、(揉、發麵糰)、揉麵糰、(蘿蔔糕、年糕)、鬆糕、蛋糕烘焙、優酪乳、(果醬、豆沙)
還可自行設定『揉麵時間』、『發酵時間』、『烘烤時間』、『烘烤溫度』

除此之外,它的容量大也是吸引我的原因
每個禮拜光是吐司就得補4條才夠!
何況兩個寶貝也不是永遠都這麼小呀,男孩子嘛,胃口也大些
一次可以烤條2.5斤的吐司,也夠2、3天吃了

再者,應該是市面上唯一100%日本原裝,且有代理商,也有保固

不過呢,附的食譜就有些差強人意了
好在網路上有很多前輩的經驗可以參考

有了它,希望自己也能做出好吃的麵包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