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大寶貝等娃娃車時,順口問了他:晚餐想吃什麼?

大寶貝:想吃麵!!要牛肉麵喔!!!

……還指定哩!

本來今天一整個發懶的我,上樓後馬上把冷凍的COSCO牛腱拿出來退冰…

又固力的帶著小寶貝跑市場買食材

好不容易等到下午牛肉解凍了
忙著去腥去血水,忙著切紅蘿蔔、洋蔥、西洋芹
用薑、蔥、蒜爆香牛肉,丟蔬菜跟滷包,小火慢慢燉著

小寶貝很無聊的躺在廚房地上陪我…

我又嘴癢的問:弟弟,晚上要吃什麼?

小寶貝:嗯…要吃咖哩飯!!!

…不吃牛肉麵嗎?

小寶貝開始了我要吃肯德基的招牌動作
還又哭又叫:我要吃咖哩飯!!我要吃咖哩飯!!!

……唉……又從冰箱拿出冷凍的白飯和咖哩肉醬
(我家的冷凍庫還真什麼都變得出來…)

玉米筍和西洋芹切小塊燙熟當配菜

…我是沒那麼勤勞又煮麵又煮飯的
大寶貝回家後,說服他吃咖哩飯…(還好也是這小子的最愛)
明天才輪到他的牛肉麵

以後應該忍住不要多嘴才是
媽咪煮啥,你們兩隻就給我乖乖吃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