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不想假日去COSCO的
結果又自打嘴巴的跑去人擠人……

應該是會員護照才剛啟用吧,人爆多
我上上個禮拜才搬了一箱幫幫,這個禮拜也受不了護照的誘惑再搬回一箱…&衛生紙…

因為下午想去觀音廟和家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買了香蕉、奇異果、日本蜜蘋果
還有原本就打算敗的KS有機花生醬、TWININGS伯爵茶包
剛好鼎泰豐在辦活動,買了一盒蝦仁蒸餃、4顆鮮肉大包


還有富統美式切片火腿,保存日期蠻短的,回家後把它2片一份的包好送進冷凍慢慢吃…
卡夫菲力奶油乳酪抹醬,跟大妹對分,這個抹吐司就很好吃
20頁資料簿,準備拿來整理家裡一堆照片用的




 
這個花生醬不甜,很濃很香
家裡的福源花生醬早用完了,又懶得再訂
這次買了2大罐吃個夠


  
午餐外帶COSCO的牛肉捲回家吃
加上鼎泰豐的蝦仁蒸餃和自製的凱蕯沙拉
兩個女人+兩個小孩就吃到飽飽飽

吃蒸餃時,大妹問我好吃嗎?
我想了想,反問:妳吃鼎泰豐的東西有曾經大叫"好好吃喔!!"的感動嗎?
她說:沒有。我說:我也沒有。
不曉得為什麼他們家的東西特別貴又不特別好吃,卻人氣超旺
我是覺得在台灣要吃到好吃的包子蒸餃,不是很難的事耶!
也許是我們的嘴都被養刁了吧
這時就想,住在台灣其實也有很不錯的地方說

沒肚子裝鮮肉包了,冰去冷凍改天再吃

帶著小孩還是乖乖在家裡吃飯的舒服
兩個寶貝吃完就到遊戲室玩去
我跟大妹喝茶慢慢解決剩下的食物
天南地北的什麼都聊,一頓飯竟吃了快2個鐘頭
吃到大寶貝都受不了跑來問我們到底吃飽了沒?!!

有大妹陪著的日子也不太多了,再一段時間她就要進入另一個家庭了
她對兩個寶貝是超級疼愛,比我這個做媽的都還要有耐心
現在兩姐妹能這樣自在的這裡逛那裡吃,其實是件幸福的事
等她嫁人後,我們都會很懷念現在的感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