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7.jpg

Shane小朋友的生日是88節,真是會選日子啊~~~以後我的孫子應該會感謝我!XDDD

 

今年一樣收獲滿滿,爸比送的變形金鋼、外婆送的Cars賽車,媽咪送的美勞工具、金牛阿姨送的巴斯光年、當然哥哥Ryan也沾光來個海賊戰隊機器人,母難日小D們總是禮物收到飽,我有大餐吃到飽也是滿足啦~^^

 

已經提前3週預約餐廳,沒想到心中首選的都訂不到位子了,好在還是訂到娘家爸爸蠻喜歡的三井,爸爸之前都是跟我們去美術館店,第一次到明水三井店,很好奇的在1F販賣部東看西望的;這次訂了有低消的包廂,是比較安靜,不過爸爸喜歡熱鬧啦~因為這次人多嘛,下回再請他去吃一次好了,滿足他一直想坐外面的心願,給他好好熱鬧一下!XD

 

這次有7個大人2個小孩,點了5個定風菁饌套餐還吃不完(戰力也太差?!),還是我和大D和金牛妹的三隻小豬鐵三角最強(果然平時有訓練有差!XD),是說下回再訪的話,想吃單點就好,三井的套餐雖然可以吃的很飽,但種類就不脫幾種變化,像這天不想吃毛蟹,跟點菜大姐換來換去,結果是換了差強人意的龍蝦;不想吃牛肉,也只有羊排可以選擇,沒什麼新意感,雖說一群人還是吃套餐比較划算,只是沒想到娘家人的戰力好弱,連最後的招牌冰淇淋都吃不下,難怪我跟金牛妹最麻吉,我們是愛吃姐妹花呀~~~

 

2011-08-073.jpg

<前菜>海膽山藥沙拉&干貝OOXX  (我這回忘了拍帳單=菜名忘光光……)

 

2011-08-071.jpg

<沙拉>有明蝦和鮑魚兩種選擇,這次學聰明了,鮑魚軟軟QQ的好好吃喔!!!

 

2011-08-072.jpg

<生魚片>可以要求種類,只是最期待的軟絲份量也太少,寧願中toro和那些白肉魚通通都換軟絲……

 

2011-08-075.jpg

<烤物>就我一人選了烤紅喉魚,其他都是點油脂很豐盛的不知名魚下巴(點菜大姐有說的很清楚啦~就是記不起來魚名@@")

 

2011-08-076.jpg

<握壽司>

一開始就說要海膽軍艦卷,不過大姐說今天的海膽品質不是很佳,所以只要了兩個,然後大D說上回吃過比目魚鰭邊肉超讚,大姐有聽進去的來了一大排……

 

2011-08-077.jpg

<肉類>牛肉有點熟,肉質顯老,好在只要了3份;另2份選了煎鴨肝,也還好,當下酒菜很適合。

 

 2011-08-078.jpg

<海鮮>用毛蟹換來的龍蝦佐南瓜泥,南瓜泥並沒有加分的效果ne………

 

2011-08-074.jpg

單點給小D們的壽司和玉子燒,下次來我也要吃這個~^^

 

2011-08-079.jpg

<海鮮火鍋/水果/甜點>

 

2011-08-0712.jpg

然後意外的重頭戲上場囉!!!

一排服務生為壽星大聲唱生日快樂,沒預期到有這招呢,好驚喜!!!

今年為Shane選的蛋糕是耶里的招牌德式巧克力蛋糕,奶油不多,巧克力香濃蛋糕體紮實,不喜甜的爸爸有多吃幾口喔!

 

2011-08-0710.jpg

6歲啦~~~今年生日託88節的福,有吃有拿開心的咧!!!

 

 2011-08-0711.jpg  

感覺爸爸這天心情挺好,這是重點呀!要不一家人要吃頓飯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是說好像完全忘了另一位也是拔拔的主角,呃……沒關係,今天還有一攤……

 

創作者介紹

Pocky的宅婦生活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