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380.JPG

今年的生日禮物是這台小白…

 

就跟去年底莫名收到iPhone4一樣,我實在不曉得為什麼大D要一直送我3C產品啊~~~

 

DSCF7381.JPG

所以收到這份禮物時,我還原封不動的讓它躺在盒子裡3天…

 

因為本人是個3C白痴,很懶很懶很懶得去瞭解這些高科技產物啦!!!!!

 

就像iPhnoe4一樣,我只是說用了3年還是4年的手機壞了,然後大D就很得意的帶回來給我,拿了一陣子,大D說為什麼都沒看見我再玩,他公司的一群同事們每天都拿著點來點去玩得很高興,可是我一個軟體也沒下載…

 

啊對於手機我只要它能接聽電話功能就好,頂多接送小孩的空檔拿來看看youtube,忘了帶相機時拿來拍幾張,就john~

 

所以收到生日禮物時,當然很上道的開心收下來,不過這就跟送包包都沒看妳拿、送項鍊也沒看妳帶一樣,送的那位先生過兩天就開始問:怎麼不拿出來玩???

 

於是再懶如我,很沒興趣也要來裝一下了……

 

DSCF7382.JPG

就說是宅婦,搞得自己事業做不小的樣子~XD

 

DSCF7385.JPG

我的iPhnoe4有行動網路,目前只有搞懂只要連線上小白,小白就也有無線上網功能。

 

然後……還是認命的訂了幾本雜誌回來研究了……

 

這兩天翻了下雜誌內容,我總覺得,小D們會比我更愛這個禮物捏~~~

 

其實很感謝有心的大D啦(你只是不知道你老婆真的會喜歡家電類產品),還有那個一直被大D逼去排隊幫買的同事,也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