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jpg

本日行程更是無敵霹靂超~陽春,就速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All Day啦~啦~啦~~~

 

終於得償所望三訪SEA了,雖然因為震災的關係,東京迪士尼的人氣不若以往(其實還是不少人,只是不用再排隊排不完),但完全不影響我想見Duffy的心情!!(少女星星眼)

 

搭飯店10點出發的專車,約11點抵達SEA,一直玩到關園10點,這次算是每次拚迪士尼以來最不累的,我排的攻略行程一整個順,該看的遊行表演、該玩的遊樂設施,該吃的美食餐廳、該買的紀念品等全部達陣,加上小D們的表現越來越讚,敢挑戰的設施也越來越多,對各式小食也都很有興趣(跟胃口),這樣才好玩嘛~~真的,下回不要理那個沒有童心的大D,他比較適合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行程……

 

2011-06-071.jpg

2011-06-072.jpg

Ryan跟奇奇(還是蒂蒂?)打起來了……

 

2011-06-075.jpg

先從美國海濱/鱈魚岬錦標美食 (ケープコッド・クックオフ)開始,這裡可以邊吃飯邊看show,主角就是這兩年人氣旺到翻的Duffy,他紅到把唐老鴨幹掉了,這裡本來是唐老鴨的地盤說…

 

2011-06-076.jpg

可愛的達菲和雪莉(達菲的馬子)點心杯盤是一定要收藏的((好像每季(還是每年)都會更換款式)),然後這裡的海鮮漢堡和炸雞漢堡都很好吃(大勝外頭的一堆速食店),還可以舒服的看表演,雖然有時間限制,不過足夠看完兩場20分鐘的秀,是說來迪士尼也沒很多空,要趕下一攤啦~~~

 

2011-06-077.jpg

達菲有個專屬拍照的位置,本來這次想來買女兒的,但看到本物還是覺得兒子比較古椎,所以…下回再來把女兒帶回家湊一對吧!

剛好遇到達菲要出巡和粉絲合照,這個要排隊所以我們就跳過了,然後看到有人帶大達菲坐推車出來玩………看來我的追星道行實在太淺……

 

2011-06-074.jpg

燒燙燙蝦子肉包,這攤躲在很不起眼的地方,難怪我前兩次來都錯過它。

 

2011-06-073.jpg

SEA實在是比LAND美很多…

 

  2011-06-078.jpg

不過跟LAND相較,搞怪特別的打扮少很多,大多是情侶嘛,形象還是要顧一下。

 

2011-06-079.jpg

 

2011-06-0710.jpg

14:30開始的Show-密西哥傳奇,我們13:30就開始找位子,不過視野還是不夠好,有的阿桑們都一早入園就定位了,都是買年票的吧這些人,不像我們難得來一次,不用力的玩總覺得不划算…

 

20110604-TOKYO 521.jpg

表演前10分鐘,工作人員對著我們這一區喊著4歲以上的兒童請出列,有為他們設置的特別席喔!

小D們一點都不怕生的就去了…

所以說小孩大了帶出門才好玩嘛~~~

 

2011-06-0715.jpg

看完精彩的表演,又去了阿拉伯海岸看神燈劇場,還有玩新遊戲-辛巴達歷險記,這個類似LAND的小小世界,不過更精緻更有趣,這兩年玩小小世界時我都坐到快睡著……

 

2011-06-0711.jpg

當然嘴巴也沒閒著,吃了肉桂吉拿棒、燻雞腿、餃子肉包,然後要趕晚上的重頭戲前,大D還說要吃晚餐,所以大家又很配合的去嗑義大利麵…

 

2011-06-0712.jpg

SEA今年4月才登場的新秀-Fantasmic! 

非常棒的一場表演!!!

以幻想曲中Mickey的魔法師篇為主題,在炫麗水舞交錯中,再搭配耳熟能詳的迪士尼故事情節,最後是美麗的煙火為endding…

 

20110604-TOKYO 582.jpg

已經落幕的BraviSEAmo是走浪漫風,那回兩隻小D睡得非常熟……, Fantasmic!則是加了許多動畫元素,小D們這次是全程很入戲的觀賞,其實這兩個秀我都非常喜歡,為了這麼精彩的表演,東京迪士尼絕對是個百去不膩的夢幻樂園!!!

 

2011-06-0713.jpg

再逛商店買買買一路玩到關園時間到,這是第一次玩迪士尼,我在回飯店的專車上沒有睡到翻過去,不用排隊的迪士尼樂園,雖然有些不習慣,但真的好玩很多很多……

 

新聞報導東京迪士尼重新開園的那天,很多人抱著Mickey痛哭,我相信這是事實,也相信人氣不久後還是會回來的,因為它是東京迪士尼,是永遠的夢幻王國。

 

所以……就算人氣回復後吃個爆米花也要排隊半小時,我還是會再七訪、八訪、九訪……………下去;就算小D們玩膩了不想去,我跟金牛妹兩個OBS也會手牽手繼續玩,不為什麼原因,就因為它是東京迪士尼。

 

2011-06-0714.jpg

 本日戰利品,那個阿布香蕉餅乾意外的很好吃喔!!^^ 

 

 

 

 

創作者介紹

Pocky的宅婦生活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imicatty
  • 看起來好好玩啊!
    明年等小的也4歲了,
    應該也可以帶去玩玩!!(握拳~)
  • 沒有4歲也可以去呀~省一張門票~XDDD

    pocky 於 2011/06/29 14:26 回覆

  • phoebe
  • 哇塞! 很久沒看到你PO文章了ㄝ
    暑假帶小朋友去玩嗎? 好羨慕唷!!
    這次也是自由行嗎?
    超想去東京吃吃甜點唷
  • 暑假還沒開始就玩回來了啦~
    這次甜點吃的不夠多ne~(殘念啊~~~)

    pocky 於 2011/07/08 13:0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