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313.JPG

昨天(10/6)是天母SOGO週年慶第一天,就為了上面這兩個愛心杯子,我甘願跑去克燒,然後。。。在沒做功課的情況下,買戒大開一發不可收拾。。。

 

DSCF6265.JPG

童裝,本來只是想替Ryan挑件格子襯杉,結果另外敗了3件鋪棉外套(兩隻小D+我的),那外套好像是天母sogo櫃限定推出的週年慶特惠價,3件外套加起來的價錢跟那件襯杉差不多~

 

2010-10-10.jpg

2010-10-9.JPG

這些是我的…咳…看看就好……來店禮送的購物袋還蠻好看,跟我的衣服很配,都是花。。。

 

DSCF6314.JPG

在City Super敗這些~好像跟週年慶沒什麼關係,我想不久後的BR4也是推出差不多的特價品,不用急著現在買~

 

2010-10-073.JPG

小D們的叉匙組,總算找到材質滿意又輕巧的,攜帶很方便。

壓吐司模&吐司盒,小D們吃早餐時間不一樣,常常做好早餐還得用保鮮膜封好,有吐司盒會環保些;晚上要上才藝課時也可以做好讓他們帶著吃~

另外讓我大呼驚奇的是竟然有便當盒專用的菜瓜布,我看圖示時一不小心就在超市裡笑了起來,太貼心了吧!!日本人我佩服你!!!

 

然後。。。

 

一直嚷嚷著想買鍋,其實沒什麼頭緒,看日劇"料理新人王"時就想著一支不鏽鋼平底鍋,覺得LC的媽咪鍋也不錯,WMF的高湯鍋跟中式炒鍋也很美,結果我繞了6F廚房用品區一圈抱回來的是。。。

 

DSCF6295.JPG

THERMOS的燜燒鍋 です。洋蔥頭-愛的轟炸.gif

 

2010-10-071.JPG 

之前常去巧思上課時,每次坐手扶梯就會看到這卡很可愛的鍋,不過我一直在猶豫需不需要燜燒鍋,想著也過了大半年,這次也是臨時起意靠櫃看看,想說人多店員沒空搭理正合我意,沒想到才靠過去,就有位帥哥過來熱心的解說服務,於是我貪圖美色下很容易找到要把可愛鍋帶回家的理由。。。

燜燒功能是其次,看中的是它的保溫效果,寒冬時的熱湯總是得在瓦斯爐上小火煨著,或用黑晶爐持續保溫,雖然鑄鐵鍋保溫算好,但一餐飯下來要維持溫度也是得再加熱;有了這卡可愛鍋,就能先把湯煮好放入保溫容器裡,把它請出廚房移到餐桌上(不用在瓦斯爐上佔位子),省電省瓦斯,有熱騰騰的湯喝又能替餐桌增色,這樣是不是很美好啊~~~洋蔥頭-bingo.gif

 

2010-10-072.JPG 

附贈中日文食譜各一本,日文食譜有一篇是義大利麵,說是水滾放入義大利麵煮1分鐘,再連同鍋子放入保溫容器裡,至原預備水煮時間再取出即可,這個還蠻好玩,改天來實驗看看!!

另外,我買的容量是4.5L(適4~6人),本來是想買小的(3L),而且在可愛紅和明亮黃間遊移不定,不過帥哥建議一家四口買大的實用些,於是從善如流,但在顏色就考慮很久,因為它的黃看來很溫暖,我還蠻喜歡。這時帥哥想替我解決困擾,他說如果家裡的裝潢是偏暗色系,那就選黃的比較亮,如果是淺色系,就紅色會比較跳。

嗯嗯~說的也是,我邊聽邊點頭。

帥哥問我家裡的裝潢是?    我說應該是偏暗。

帥哥說:那就是選。。。      

我:嗯,我要紅的。

 

帥哥好像是臉上很多條線的去拿紅色鍋了,沒辦法,在這種決定關頭,我的紅色偏執又不小心冒出來了~

 

DSCF6310.JPG

一回家就趕忙擺到我家偏暗的餐桌上,越看越喜歡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