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2.jpg

最近很沒有寫網誌的FU,有時有些思緒想抒發,想著想著想到要化為文字就又懶了,像今天開車去保養,竟然要等上4、5個鐘頭,只好call老公出來請吃午餐,我們去吃了鼎泰豐,有一道新的小菜很好吃,有點手癢的想拿出包包裡的相機,但猶豫了一下還是沒動作,想說拍照後還是會懶得po……。下午自己到處亂逛到肚子餓,跑去MOS點了熱拿鐵和巧克力起士蛋糕,覺得這個下午茶組合好吃又不貴,可是手指動了一下後還是沒把相機拿出來……

也許不用把寫blog這事看的太認真,就是自己看得爽的記錄嘛~想寫啥就寫啥,何必覺得有壓力呢~就當自己跟自己聊天,交待一下生活大小事,我的記憶力真的越來越不好,很多事情過了就過了,用力的想也想不起來,難過的討厭的就算了,快樂的開心的還是要努力的記下才好~

寫買物誌當然是最快樂啦~

繳入會費加入sogo vip,看中的是可以在sogo免費停車三小時的優惠,意外的還有皇家哥本哈根的棕櫚唐草中式圓盤的入會禮,對於ROYAL COPENHAGEN 不熟但也不陌生,很多blog都有介紹過,我也去專櫃晃過好幾次,不過一直沒衝動下手。

在沒預期的心理下將兩個盤子帶回家,看看摸摸後又想到專櫃晃了~

2010-05-082.jpg

我看了好久,繞了好幾圈後還是對較知名的手繪唐草系列興趣缺缺,每個人主觀喜好不同嘛~最後還是把眼光停留在一開始就吸引我的純白瓷早餐杯上。我大概每次跑去亂晃時都會來騷擾這個杯子,不知道為什麼,它的造型就是會讓人忍不住犯罪想體會一下拿在手上的fu~

既然要入手還是要買自己的心頭好,就決定是它囉~

結果在平邊和半花邊的選擇又耗去不少時間…純白極簡的平邊白瓷看了很舒服,不過因為想搭配這只第一眼就打動我的茶壺…

2010-05-081.jpg

茶壺我尋覓很久了,到看見這只壺前,喜歡的是無印良品的骨磁茶壺,只是感覺太過纖細的骨磁讓我有些猶豫,在櫃上試拿這只壺時,當下就在心裡大喊"正解!!!",不知道怎麼形容,握著壺把的手感很篤定,感覺就是一整個對!

2010-05-083.jpg 

今年的母親節,適逢跟老公交往以來的15年紀念日,於是子債父償選了這套茶具以茲慶祝。純白經典貝殼紋很適合每天使用,就像我跟老公的相處,到目前為止的人生,已經超過大半輩子都有他的參與了,這麼長的時間,我們之間就好像白開水一樣自然又平淡,不過生活中是少不了白開水的,不是嗎?(硬要拗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