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11.jpg

年前做的,託教室訂了一籃顆粒較小的草莓,不切片整顆丟下去,灑上1/3量的上白糖放冷藏一晚~

2010011512.jpg

煮果醬其實沒什麼撇步,煮到自己想要的濃稠度就可以了,一般來說是該加入果粒總重約1/2的糖,不過當令的草莓又香又甜,就減了些糖,這樣純手工不加一滴水煮出來的天然果醬,在po文的此時已經銷光光了,所以應該沒有糖漬不夠的保存問題吧……

2010011513.jpg

我最愛的吃法就醬子,在冰涼的手工卡士達醬上再抺層香甜果醬的雙重享受!就醬-超好吃.gif

好想吃喔!趕著草莓季的尾聲再來多煮些好了,等不及明年的草莓季啦~! 1775465337.jpg

創作者介紹

Pocky的宅婦生活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aralim
  • 好漂亮的紅色~草莓果醬好美喔!
    我平日都喜歡把草莓果醬加入紅茶裡喝哩~XDDDD~
    也比較習慣直接用湯匙吃果醬~哈哈~好奇怪的吃法~XDD~

    謝謝你給我的鼓勵^^
    真的非常感謝你,我會好好加油的!
  • 用湯匙吃果醬啊~好豪爽的吃法呀!XD

    感覺你很正面思考,這點很棒,要加油喔~^^

    pocky 於 2010/03/10 10:09 回覆

  • kiki
  • 這種吃法我也喜歡! ^^
    如果人能吃不胖多好! 唉.....
  • 突然覺得把"烘焙"當興趣的我們,是不是有點自找罪受……

    pocky 於 2010/03/10 10: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