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370.JPG

要來趕進度,因為想跟現在的課程同步,不然老是要對著相片想半天才記得起來當時的感想 ,這就是偷懶的下場…

基礎課告一段落,特別加了成果展讓同學們帶作品來,這堂課實在太開心了,大家的手藝都很棒,跟上一堂的同樂會相比,這天完全就是快樂的下午茶聚會呢~1819624393.jpg

DSCF6367.JPG

幾乎大家都是做後面兩堂課教的歐包,欣怡老師說啊前面幾堂學的咧?! 

可見我們這班都很注重養生,低糖低油的歐包才是主流啦!!

DSCF6356.JPG

家媛同學做的無花果條蛋糕,無花果是大顆大顆的放喔,homemade就是能這麼不計成本~XD

DSCF6357.JPG

班長的巧克力雪球,班長的手工餅乾完全是專業水準,這餅乾我帶些回家跟小D們分享,兩隻愛屬了,還問我為什麼不去學這個……

DSCF6362.JPG

曉萱同學的香菜腐乳戚風蛋糕,大家都嘖嘖稱奇這樣意外的搭配,但是真的很好吃~鹹香的台式風味一口接一口的吃不膩喔!

DSCF6376.JPG

婉貞媽媽的鮮菇濃湯,料多味美,真人不露相,想必這位媽媽口袋裡一定有不少拿手好菜!!

DSCF6358.JPG

瑞芬同學的迷你小披蕯,好可愛喔,很適合當party餐點,好看又好吃! 

DSCF6378.JPG DSCF6383.JPG

DSCF6384.JPG DSCF6388.JPG

欣怡老師送給我們的禮物,非常棒的麵包!!

老師一出手便知有沒有,若不是為了教課而是可以做自己想做的,想必更是不同凡響的,希望計劃能夠順利實現,我絕對會是最捧場的大戶唷!!洋蔥頭-爽.gif

DSCF6374.JPG 

很愉快的一個下午,中級課程繼續努力吧!! 1226385253.jpg

創作者介紹

Pocky的宅婦生活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mimicatty
  • 好豐盛的成果展! 一定很有成就感吧~

    進中級班了,真快!
  • 中級班更好玩囉~^^

    成就感嘛~還要勤練功才行啦,一起努力吧!!

    pocky 於 2009/11/10 09:21 回覆

  • 悄悄話
  • phoebe
  • 基礎班這麼快就結束了嗎?
    上課的人數好像不多
    大家還帶東西一起分享, 真是幸福ㄋㄟ
  • 很像家教班吧~XD

    成果展的立意很好,老師也會指導一下該改進的地方,這樣大家都能越來越進步呀!!

    pocky 於 2009/11/10 09:18 回覆

  • 老班長
  • 我也覺得麵包課程幸福又愉快呢
    老師和同學優又棒
    大家繼續加油喲
  • 是呀~每次上完課就覺得收獲好多,心裡有滿滿的快樂呢~^^

    pocky 於 2009/11/10 09: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