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363.JPG

很久沒上兒童餐,雖然每天都有煮啦~~~不過大都大同小異,小朋友愛吃的也就那幾款,而且我發現喔,假日時這兩隻吃的比平時少很多,明明假日我才更認真煮食的說…洋蔥頭-沒什麼嘛.gif

歸究其因的話,應該是平時我都是順著他們的喜好煮個一碗就解決的飯料理或麵料理,再配個湯及水果就是能讓他們肚子圓滾滾的set了,不過假日就以難得在家吃飯的老公為主,最好是三菜一湯的中式料理,有魚有肉又有菜,只是寶貝們通常不太捧揚…我想是因為,他們已經很徹底被我調教成日本胃的緣故吧…就醬-科科.gif

DSCF4364.JPG

還不敢讓小朋友嘗試生魚片,不然加個切塊的鮭魚生魚片一定更讚,加點水煮青菜拌一拌就不怕營養不均衡囉~就醬-哇哈哈.gif 

密碼甜蝦仁及品質不錯的鮭魚卵一起混入拌勻再大口吃著,略帶鹹味的鮭魚卵在嘴裡bobobo的口感既美味又有趣,寶貝們很是喜歡呢~一直吵著要多加點"橘色彈珠"…還有事沒事就吵著要我做這道"彈珠飯",阿諾捏…吃彈珠不知彈珠價的小朋友,這麼小就吃太好是不道德的,知道嗎? 洋蔥頭-壞大叔.gif

不過夏天來上一碗真是清爽美味又滿足呢~~~洋蔥頭-吃飽飽.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