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006.JPG

手上有張SOGO禮券在6月底到期,於是跟老公約了吃午餐,本來說好了去吃齊民有機火鍋,結果這天我沒睡好心情也不太好,懶得再跑來跑去,就想在BR4解決午餐就好。BR4吃啥好呢?前些日子在大戶屋吃的不是很滿意,直掛念著和食EN,想想也有段時間沒再訪了,於是約好了直接在餐廳碰面。

剛好遇上了6月牛肉會的最後一天,沒多加思考就先替還沒到的老公點了鹽燒牛舌御膳,我則替自己點了季節魚料理御膳,看圖片牛舌份量不是很多,於是又另外加點一份土雞龍田炸。

DSCF4001.JPG

來的早了點,被安排到視野不錯的位子

DSCF4003.JPG

旁邊就是老公蠻喜愛的"點水樓",可是口味不是很適合我,他提了好幾次都被我打回票…洋蔥頭-舉紅牌.gif

DSCF4007.JPG

<鹽燒牛舌御膳>

沒等多久老公就來了,料理也陸續上桌

DSCF4010.JPG

<秋葵豆腐>

一直很喜歡和食EN的豆腐料理,這次的秋葵豆腐口味清爽,口感軟綿,筷子夾不起來索性以碗就口的喝光光!洋蔥頭-水草舞.gif

DSCF4013.JPG

<章魚小黃瓜拌山葵蘿蔔泥>

這道我在家裡的食譜有看過,一直懶得動手做,是道很適合夏日的小菜啊~~等等就到超市買食材去!洋蔥頭-暴走族撞人.gif

DSCF4020.JPG

<煮蘿蔔佐蝦仁醬>

一樣是清爽不搶味的小菜料理

 DSCF4015.JPG

<主菜-鹽燒牛舌>

以為份量不多,但其實挺有厚度的,包起細蔥花一起入口,軟嫩油香的牛舌滋味十分美好,簡單調味更能顯現食材品質。

DSCF4019.JPG

<主菜-酥炸鮭魚佐蔬菜勾芡>

單吃就很美味的炸鮭魚佐上些許酸甜的蔬菜芡汁,很是下飯

DSCF4022.JPG

<土雞龍田炸>

老公大大滿意的一品,能看到他吃下後一臉滿足享受的表情很是難得<--這通常是我負責表演的…

 DSCF4023.JPG

雞肉應該跟我一直非常喜歡的岩燒土雞是同品種的,這雞肉不管用烤的還是炸的都美味非常,用的是雞腿肉卻不覺油膩,肉質Q彈有咬勁,炸的功夫也了得,雞肉的絲絲紋理還帶有豐富肉汁,這一品C/P值超高,奇怪以前怎會錯過呢?!下次我還要來吃~就醬-渴望.gif

DSCF4028.JPG

點套餐+30元可選飲料,每次都點熱咖啡,這回也不例外,咖啡味道偏酸,倒也不會不喜歡;還有很愛這款溫厚質樸的咖啡杯組,別有一番風味~洋蔥頭-喝茶.gif

DSCF4029.JPG

一份冰涼又不至造成負擔的甜點,替這餐做了完美的endding~

 DSCF4031.JPG

7月份開始好像主打的是饅魚料理,嘿嘿~搞不好下禮拜又跑去報到了~~洋蔥頭-樂奔.gif

創作者介紹

Pocky的宅婦生活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imicatty
  • 牛舌吃起來是什麼口感啊? 我還不敢嘗試呢...
  • 真的嗎?我還蠻愛吃的耶…去燒烤店必點…(遇到吃就神經大條)
    口感嘛~很難說明…跟豬舌有點像!(這樣會不會想打我?XD)

    pocky 於 2009/07/02 21:29 回覆

  • mimicatty
  • 哈哈... 這個回答很不錯... 就是一點幫助都沒有啦!
    沒關係,我還是不敢吃... ...
  • 美食見人見智啦~那妳會不會內臟類都不敢吃啊~

    pocky 於 2009/07/03 10:2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