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978.JPG  

<亞都麗緻坊-草莓蛋糕>               

LV-N48180.jpg

LV-TATE DAMIER-PM(N48180)

上個禮拜跟老公約了在微風大戶屋吃午餐,吃飽後,他就"順便"帶我去LV專櫃,當下我就明白他的意思了。我家老公不玩走走逛逛這一套,他很確定有購買意願才會走進人家店裡,看來今年的生日禮他先幫我挑了牌子,至於款式就交給我自己決定囉~

臨時被拉進店裡,其實一點頭緒也沒有,下意識的就先看上面這款小型肩背包,自從帶小孩出門不用大包小包後,我就偏愛這種輕便的肩背包,請老公給點意見,感覺到他是語重心長的說:不要再買小包了…每次都因為小的可愛才買,可是一點都不實用,這次買大一點的吧!

(OS:我知道他在唸某個包,人家真的很捨不得揹嘛~~~洋蔥頭-三八.gif )

於是請店員推幾款中大型的包

LV-M40145-500-2.jpg

LV PALERMO PM(M40144)  手提/斜肩背兩用包

LV【N51204】Hampstead MM.jpg

LV Damier-HAMPSTEAD-MM(N51204) 肩背包

LV-M45714.jpg 

LV Monogram BOETIE-MM【M45714】

第1個PALERMO-PM,要肩背有些困難…只能手提及斜揹,不是很喜歡

第2個HAMPSTEAD,外型我還蠻鍾意的,可是底層有點過寬,當肩背包不太合適,感覺整個人都歪一邊

第3個BOETIE-MM,聽說是新款,還有另一款是有加長揹帶的,如果一定要三選一的話,我屬意這款,可是價格令人怯步,在腦中沒有非常非常非常喜愛的鈴聲響起下,價格也是考量的因素之一,所以持保留態度…

不想趕鴨子上架的亂下決定,很猶豫的跟老公說下個禮拜再來吧,反正生日也還沒到,我要回家做點功課先!洋蔥頭-k書.gif

我的精品包是有幾個,不過除了今年收到的結婚紀念禮外,大多是…嗯…怎麼說呢…一直以來對精品類的東東並不會特別執著,就是很碰巧的買回家的,改天再來寫它們好了,總之就是我終於體會到對物品要抱持珍惜的態度,要跟我回家的一定要是我非常滿意的才行!

於是我找到了從來沒上去過的時尚討論區,稍稍的研究了一下後,找了幾款自己覺得不錯的,抄下型號,過了幾天又跟老公到櫃上去試背

LV-N51005.jpg

LV NEVERFULL(N51105) 經典棋盤格肩揹購物包

台灣原本就有MONOGRAM的,但DAMIER系列是近期才引進台灣的,聽說在日本早賣翻了,我打算看中型款的,只是小姐一拿來現貨後,阿NO捏~實在很像媽媽包耶…,所以這款就暫不考慮了~洋蔥頭-BYEBYE.gif

LV【M56382】GALLIERA PM.jpg

LV GALLIERA PM【M56382】 肩背包

這個俗名是小南瓜包,但是一點也不小喔,裝進A4大小的雜誌都綽綽有餘了,而且是我喜歡的單肩帶,因為骨架小肩膀不夠寬,雙肩帶的包老是會滑一邊下來,還有現在有出新款的長揹帶,較之前的略粗一些,搭配這個包後就有肩背及斜背的兩用功能,它的底部又沒有PALERMO PM的寬,斜背時蠻順體型的。

LV-Damier Trevi PM.jpg

LV  Damier Trévi PM【N51997】

這款的大小跟小南瓜包差不多,關於它的討論比較少,我想大概是不太受年輕人喜歡的類型吧!可是我的主觀喜好是偏向這一型的,可正式可休閒,可手提可肩背,而且個人覺得棋盤格紋比傳統花紋來得耐看。

於是在GALLIERA及Trévi 間猶豫好久,始終下不了決定

這時小姐很中肯的給了意見:我覺得這兩個包始終都會是妳的,妳就先帶一個走,下次再來買另一個就好啦!洋蔥頭-bingo.gif

洋蔥頭-烏鴉飛過.gif (OS:不愧是資深銷售員啊~~~)

老公是比較傾向實用的小南瓜包,不過最後…最後…我終於下定決心,選擇了Trévi,原因嘛~說不上來,就是眼光一直追隨它,試背時在鏡子前比來比去就是覺得越看越順眼~就醬-kiss.gif

 amulet_lvn51997_1.jpg amulet_lvn51997_2.jpg

DSCF3821.JPG

實物照

DSCF3823.JPG

不用太費心照顧的真皮手把及背帶,什麼人照燈還是自然光都可以省了~

DSCF3825.JPG

紅色絨布內裡

DSCF3826.JPG

看不膩的棋盤格紋

DSCF3788.JPG

手提有氣質

DSCF3808.JPG

肩背很帥氣

很喜歡很喜歡這個包,相信過了十年後還是會很愛它!洋蔥頭-愛的轟炸.gif

 

以上就是本人又老了1歲的生日禮物之由來,拉拉雜雜的寫一堆,其實是因為很enjoy挑禮物的這個過程啦!

送禮時我總是會很用心去準備,考量對方的喜好及實用性,希望收禮者能開心的這段挑選過程,是滿懷著快樂去行動的,替自己挑禮物,當然也不能馬虎呀~雖然老公這樣是有些沒情趣,不過我現在成熟很多了,沒有驚喜沒關係,心意有到就好了~洋蔥頭-貴夫人.gif 洋蔥頭-喔呵呵.gif

 

ps:

回到家後老公才說出心裡話:其實我覺得上次試背的那個新款(BOETIE-MM)比較好看…洋蔥頭-笑裡藏刀.gif

啊你現在是跟我博心機喔~那個因為價格所以我才不考慮,現在又來個回馬槍是怎樣? 就醬-呃.gif

 

6/28補文:

前兩天老公就問了我好幾次"蛋糕訂了沒?",被我以殺氣騰騰的眼神"青"過後,算是識相的不再提了~要壽星自己去訂蛋糕,有迷有搞錯啊?!!我不介意也不在乎有沒有生日蛋糕吃的,可是有心的話就別只是嘴巴說咩,切~就醬-不可能.gif

結果這天去A8吃完勝博殿後還是被拐去買了個亞都麗緻坊的蛋糕,而且還不是本人想吃的起士口味,而是兩個小傢伙逕自決定的草莓鮮奶油蛋糕…就醬-呃2.gif

 

DSCF3984.JPG

這個蛋糕的口味…唉~~~我花四,下回一定不在"買自己的生日蛋糕"這點做文章了,這個家裡頭買吃的喝的甜的鹹的之重責大任務必交給我就好…洋蔥頭-跪拜.gif

DSCF3983.JPG

兩個小帥哥不知道要送媽咪什麼,呵呵~啾一下我就很滿足啦!洋蔥頭-親一個.gif

DSCF3988.JPG

看著你們開心的笑臉,就是最棒的禮物!

DSCF3979-1.JPG

謝謝老公送的大禮,謝謝三個大小男生熱情的為我唱歌,能夠有你們,我真的好幸福!就醬-kiss.gif 

祝自己生日快樂,天天快樂!!洋蔥頭-微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