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122.JPG


上週日,去宜蘭看看入伍近兩週的小弟,還可以把他領回家放三天大假
本來怕天氣太熱,蚊子太多…等理由,娘家跟老公都主張我跟小朋友們不用去
不過呢,想到老公當兵時的墾親會我沒有去…(理由是覺得跟他家人很不熟…)
小叔的我也沒去…(理由是那時大寶貝才7個月大,我只要乖乖在家帶小孩就好…)
現在兩個小孩都能離手了,又是自己的弟弟,不去怎麼也說不過去
於是,兩台車5個大人兩個小傢伙就一早出發前往宜蘭囉!!!

昨天天氣很舒服喔~我們很幸運的找到一間教室的空位,還有風扇可以吹
大家都是吃過早餐才出門的,把小弟領出來後,就定位又開始吃吃喝喝
媽媽本來要我準備壽司三明治的(好像野餐…)
不過打算中午大家一起到餐廳用餐,所以就簡單準備些水果滷味就好~

邊吃邊聊的過了一上午,接到小弟後便往宜蘭市區走
目的地是爸爸推薦的口香亭餐廳

DSCF3134.JPG
開業30幾年了,中午時段坐無虛席

DSCF3132.JPG
老阿嬤手工自製的<醬菜>,好吃的古早味!


DSCF3135.JPG 
<生魚片>

DSCF3136.JPG
不知道是什麼海產,口感清淡爽脆

DSCF3137.JPG
<涼拌茭白筍>

DSCF3138.JPG
<西魯肉>聽說是宜蘭的名物之一
我是第一次吃,感覺像是清淡點但配料非常豐富的白菜魯,湯頭鮮甜美味

DSCF3139.JPG
<炒水菜>
看到服務生加了顆蛋黃下去拌,好特別喔~

DSCF3142.JPG
<白斬雞腿>

DSCF3143.JPG 
<魚湯>
不知道什麼魚,肉質鮮美就好吃
湯頭加了榨菜還是酸菜?喝來鹹中帶甘也是不錯~

DSCF3146.JPG
吃飽飽要回家前,跑去奕順軒買了些點心
這樣算不算有吃又有拿?!
於是心滿意足的踏上假日雪隧之必塞"龜"途~~~洋蔥頭-放空.gif


這天的"飽食行程"尚未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