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109.JPG 
夏天來了,內在美也該跟著換季了~洋蔥頭-水汪汪.gif  

華歌爾最近主打的廣告商品
一位身材姣好的美眉穿著一套黑色內衣自在的在家活動著
很喜歡這種簡單素面的設計
我的夏衣大都是貼身款淺色系
這款深V無痕系列很好搭衣服~

另外必購入的膚色內衣,沒有看到鍾意的
於是走到旁邊的黛安芬瞧瞧
它的eco chic裸紗原棉系列,在五顏六色琳瑯滿目的布拉架裡反而顯得醒目
一一試穿後覺得還不錯,於是也帶了幾套

DSCF3105.JPG
我買的膚色布拉架設計與之前買過的危臉曲線v系列相同
不過質料是完全天然棉,穿起來更舒適
另購入一件有胸襯的家居服
當睡衣或是平時在家晃來晃去穿
櫃姐說也可以穿出門……我是不敢啦…

DSCF3112.JPG
滿額禮是很實用的大購物袋

還有喔~~不知是今年出的款式版型都偏小還是怎樣
我的cup竟然升級了…

當然這跟我與去年相比多了2kg的肥肉也有關係
不過我的下胸圍不變…還小了一點…

最好通通給我胖在胸部啦!!!!!!就醬-不可能.gif


從開始發育就是媽媽帶我去買華歌爾的,之後就不太換牌子了
我連去日本玩也是跑去買華歌爾的內衣
日本的款式更多設計更漂亮
還記得試穿時跟小姐在試衣間雞同鴨講
要用破日文表達已經很辛苦了,何況我還光著上半身……
真是…很特別的經驗啊~~~~洋蔥頭-臉紅紅.gif


PO這種內在美應該沒什麼好害羞的吧…
其實是我也很好奇別的女生都穿什麼
兩個妹妹跟我是同品牌的愛好者
所以我們家的女人不只撞衫,撞鞋,撞牛仔褲,連內衣也撞……洋蔥頭-X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