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
上了趟郵局繳款,不小心跟對面車道來車發生擦撞
怎麼說都怪自己不小心,對方一整片的車門都被我撞凹了…洋蔥頭-失魂.gif
好在人沒事,她也很好說話,只要我能負責修理費就好

修車的費用不算少,對方還頻跟我說不好意思…
我才抱歉咧~害人家這幾天都沒交通工具可用,不跟我計較就很謝天謝地了
而且是自己不對在先,自我安慰財去人安樂,不幸中的大幸啊~~~~洋蔥頭-擦擦汗.gif  

處理好後按原計畫上市場買水果去
不知是大受刺激還是怎樣,老闆推什麼我都說好,結果買了一堆…

蓮霧已經不是產季了,雖說來自屏東,小小顆品質看來不錯但甜度普通,還包了一大袋…
日本富士蘋果很大顆漂亮喔~寶貝們超愛吃蘋果的!


還搬了1/4顆大西瓜,把流理台都佔滿了…
老闆挑的,很甜而且肉質很"脆"…這樣形容好像怪怪的…
反正就是很怕吃到那種"軟軟"的,再甜都不喜歡
買這1/4顆都可以到COSCO搬一整顆了,不過甜脆度也比較令人滿意啦~~~


心情有些小悶…就醬-哭泣.gif


我要大開買戒去!!!!!!!!洋蔥頭-衝剌運球.gif          (崩潰狀態……)


還有今天小弟高唱從軍樂去了~
老公早上堅持要陪爸媽一起送他到板橋火車站
爸媽都說有這份心意就好,要老公別繞路了
不過老公還是很堅持…
也許是他打小弟幼稚園起就一路看著他長大吧~~

剛剛回報媽媽在月台哭到不行,害我也跟著難過起來…


創作者介紹

Pocky的宅婦生活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ivyzell1983
  • 我搶頭香<br />
    人沒事最重要<br />
    出門要小心喔
  • 我家的頭香不用搶啦~~~XDDDD<br />
    謝謝妳的關心喔~^^

    pocky 於 2009/05/06 19:50 回覆

  • 小玥
  • 我上次,才跟人家小撞了一下<br />
    雖然只是後照鏡凹到而己,就覺得整個頭皮發麻<br />
    <br />
    開車小心一點,別晃神喔!
  • 我越想越覺得是不幸中的大幸耶~<br />
    老公說還是去觀音廟燒香拜拜一下比較安心!

    pocky 於 2009/05/07 07:33 回覆

  • mimicatty
  • 人沒事就好! 消災消災喔<br />
    不知道你究竟買了什麼? 呵呵...
  • 買什麼喔~~~敬請期待啦!!!XDDDD

    pocky 於 2009/05/07 07:3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