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626.JPG DSCF2629.JPG
<新東南餐廳大門旁,盡是活跳跳新鮮看得見的海鮮珍品>

和老公約了吃午餐,他又一副神秘兮兮的不告訴我用餐地點
在車上時還胸有成竹的說已經想好要點什麼菜了

我是一頭霧水…
不過有人完全安排的感覺還不賴
反正就帶著好胃口的跟著去大飽口福就對了!!!

到了餐廳門口,我其實有些納悶
兩個人到這海產餐廳,這…是要怎麼點菜啊…

不過某人熟門熟路兼快手快腳的就點了一桌子料理
這位先生…完全不照人數點菜捏…

看他一臉莫名得意的樣子
好吧!就捨命陪君子,美食當前,先動箸再說!!

DSCF2601.JPG
<涼拌洋蔥>
招待的前菜,與我自己作的相較,酸味不明顯,但香氣十足

DSCF2606.JPG
<金瓜炒米粉>
南瓜獨有的濃稠與香甜,讓炒米粉增加了口味變化
其實調味不重,略鹹略甜的,是很好吃的單品~

DSCF2611.JPG
<酥炸軟殼蟹>
上桌時大傻眼。。。4隻切半炸得酥香的軟殼蟹,一大盤都堆到尖起來了…

DSCF2615.JPG
現炸上桌趁熱品嚐,蟹殼的嚼感與蟹肉的鮮甜已十分美味,脆香的炸皮更是錦上添花
要不是自己開車來…真的好想來罐冰涼的啤酒喔~~~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DSCF2612.JPG
<苦瓜生鴨蛋>
翠綠的苦瓜讓我動筷前有些猶豫,苦瓜不是越青綠苦味越重嗎?
老公頻頻催我,還老神在在的說:吃了妳就知道,好吃的啦!

怯怯的咬了一小口,咦?不苦耶~~比常吃的白苦瓜苦味還不明顯
香濃的生鴨蛋沙帶出苦瓜的脆鮮,意外的組合,驚喜的美味

DSCF2616.JPG DSCF2619.JPG
<月桃竹籬蔥燒魚>(8~10人份)
繼軟殼蟹後,又是分量令我傻眼的一大盤
烤得香甜的三星蔥不只舖滿表面,底層吸收鮮魚湯汁的才是精華絕品
前面的南瓜米粉與軟殼蟹兩人都吃了想吃的份量後,請服務生打包
這道不用,你一口我一口的吃著鮮嫩魚肉配上甜軟青蔥
一餐解決,滿足不在話下

DSCF2622.JPG
<蛤蠣清湯>
最適合搭配各式重口味菜餚的湯品,蛤蠣不算大顆,新鮮就好喝~


這是老公的客戶常帶他來的餐廳
平日用餐時段,幾乎都是中年客人,想必口碑相當不錯
菜色多樣又新奇,這餐吃到的都很令人滿意
只是老公實在太貪心,這一桌菜我看5、6人吃飽飽都綽綽有餘
興緻勃勃的把他吃過的好料與我分享
我想他一定對這家餐廳極為滿意~




新東南海鮮料理餐廳:http://www.newdongnan.com/index.html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1段10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