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449.JPG  
雨天,只能從室內觀賞庭園造景的美

老公有段時間很常到苗栗三義參加公司的教育訓練課程
所以對這一帶還蠻熟門熟路的
會常去九鼎軒買些茶食,自然也是他主動報給愛吃的我知道的

喜歡泡茶喝茶的他,一直很喜歡木製茶屋的設計
聽說,九鼎軒附近開了間關係企業的居鳩堂庭園茶屋
於是趁墾丁之旅回程北上時,繞過來吃個晚餐再返家

平日營業時間只到晚上6點,最後點餐時間是5點
雖然吃晚餐時間有點早,無所謂,早點吃比較不會胖嘛~~~洋蔥頭-臉紅紅.gif


DSCF2417.JPG
老公尤其對這樓梯的設計感興趣,很認真又著迷的打量它許久
說這是很高難度的木工技術
每片樓梯板要裁得很精密,才能正正好崁進樑子裡
我是有聽沒有懂啦~~~洋蔥頭-沒什麼嘛.gif (果然沒有當氣質女的天份…)
美食才是我的目的!洋蔥頭-bingo.gif 

我們點了兩個套餐
DSCF2432.JPG DSCF2433.JPG
簡單的沙拉&菜豆乾雞湯

DSCF2435.JPG
<水晶餃>

DSCF2437.JPG
<客家鐵板煎米食>
在鐵板上煎得香脆的客家米食,慢慢品嚐到最後還是燙口美味
貼心的設計讓簡單的食物美味加倍
蘿蔔、芋頭糕及鹹年糕,皮脆內軟的與不同沾醬搭配都很不錯
讓愛吃米食的我非常滿意~洋蔥頭-水草舞.gif

DSCF2438.JPG
<客家蛋炒飯>

DSCF2444.JPG
<紅豆湯>

DSCF2448.JPG
<仙草茶>

就餐點來說,吃得出店家創新中不失客家精神的用心
不用大魚大肉的高檔食材,就這樣的儉樸實在,已讓心靈和味蕾都獲得極大滿足

DSCF2440.JPG
請你帶回家的木製筷子,很讓人歡喜的小禮物

我向老公提議:來湊一打你覺得如何?


雖然沒有專業欣賞的眼光,但也很享受木質裝潢的恬適溫暖
等兩個破壞狂長大懂事後,再來計劃家裡的改造工程吧!
現在的家不過才住了3年多,後頭的整片柚木地板已經坑坑巴巴了…洋蔥頭-無言.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