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672.JPG DSCF2673.JPG
一口氣入手了三雙新涼鞋…

忘了是有配合什麼活動,總之這樣買下來大概是75折的價格
而且這天買氣很順,穿什麼都覺得很對眼
逛街時這種愛買神一附身,就會買的很過癮
等回到家清醒後,才會手捧帳單任心在滴血……

第一雙鞋是被金牛妹洗腦買的
有夠給他"矮子樂"的,跟高是我平時穿的兩倍高…
很少會買藍色鞋,但這雙很吊詭的是,這顏色賣到翻掉
然後金牛妹也買了一雙,不斷的告訴我真的很美很好看
啊就醬子沒主見的敗回家了…就醬-科科.gif

DSCF2506.JPG
第二雙鞋就不能賴別人了
等待小姐到倉庫拿鞋時,一時腳癢試穿後很是喜歡

DSCF2508.JPG
跟高還是比平常穿的高些
但是試穿後覺得很穩,皮質很軟很舒服,鞋款也簡單又不至單調
而且駝色涼鞋算是夏天的萬年不敗款,超好搭配~

DSCF2511.JPG
第三雙鞋是買來配洋裝的
本想選深咖啡色,試穿後覺得還是有春天氣息的粉桃紅比較美洋蔥頭-愛的轟炸.gif

DSCF2512.JPG
前幾天把她穿出去亮相
意外的被老公稱讚這雙鞋很不錯看

為什麼說意外呢?
因為老公對我買鞋的眼光一直很不予置評
人家以舒服為主嘛~~~

記得以前我爸也唸過我們三個姐妹
說二三十歲了還每天都是球鞋牛仔褲的,一點女人味也沒有…
我細細回憶了下,印象中還真沒看過我娘穿過球鞋耶!
前陣子因為她要爬山帶她去買了一雙,竟然說好奇怪喔,都不太會走路了…(昏)

然後老公又說,妳穿衣服跟妳媽越來越像了…就醬-呃2.gif

那個…你弄錯了吧!應該是我媽跟我越來越像才對喔!!!
她都跟我買同專櫃的衣服、牛仔褲和鞋子
不像才怪哩!!!洋蔥頭-嘲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