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672.JPG DSCF2673.JPG
一口氣入手了三雙新涼鞋…

忘了是有配合什麼活動,總之這樣買下來大概是75折的價格
而且這天買氣很順,穿什麼都覺得很對眼
逛街時這種愛買神一附身,就會買的很過癮
等回到家清醒後,才會手捧帳單任心在滴血……

第一雙鞋是被金牛妹洗腦買的
有夠給他"矮子樂"的,跟高是我平時穿的兩倍高…
很少會買藍色鞋,但這雙很吊詭的是,這顏色賣到翻掉
然後金牛妹也買了一雙,不斷的告訴我真的很美很好看
啊就醬子沒主見的敗回家了…就醬-科科.gif

DSCF2506.JPG
第二雙鞋就不能賴別人了
等待小姐到倉庫拿鞋時,一時腳癢試穿後很是喜歡

DSCF2508.JPG
跟高還是比平常穿的高些
但是試穿後覺得很穩,皮質很軟很舒服,鞋款也簡單又不至單調
而且駝色涼鞋算是夏天的萬年不敗款,超好搭配~

DSCF2511.JPG
第三雙鞋是買來配洋裝的
本想選深咖啡色,試穿後覺得還是有春天氣息的粉桃紅比較美洋蔥頭-愛的轟炸.gif

DSCF2512.JPG
前幾天把她穿出去亮相
意外的被老公稱讚這雙鞋很不錯看

為什麼說意外呢?
因為老公對我買鞋的眼光一直很不予置評
人家以舒服為主嘛~~~

記得以前我爸也唸過我們三個姐妹
說二三十歲了還每天都是球鞋牛仔褲的,一點女人味也沒有…
我細細回憶了下,印象中還真沒看過我娘穿過球鞋耶!
前陣子因為她要爬山帶她去買了一雙,竟然說好奇怪喔,都不太會走路了…(昏)

然後老公又說,妳穿衣服跟妳媽越來越像了…就醬-呃2.gif

那個…你弄錯了吧!應該是我媽跟我越來越像才對喔!!!
她都跟我買同專櫃的衣服、牛仔褲和鞋子
不像才怪哩!!!洋蔥頭-嘲笑.gif





創作者介紹

Pocky的宅婦生活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mimicatty
  • 這三雙都很漂亮!! <br />
    不過自從我當媽以後, 已經很久沒穿高跟的鞋了... <br />
    真懷念以前不斷挑戰鞋跟高度的日子啊!! 唉, 現在<br />
    太胖, 穿高跟鞋腳很容易痛...<br />
    告訴你一個消息, 我們的那個staub蜂巢底鍋, 紅色<br />
    28公分的廠商已經停產啦!! 呼~還好這次我們動作<br />
    夠快~~!!
  • 真的嗎?是只有紅色還是28cm的全停呀!<br />
    哇~~~那我要好好寶貝這鍋才行!!!!^o^

    pocky 於 2009/04/18 09:49 回覆

  • ivyzell1983
  • 看起來不錯耶<br />
    我喜歡第一雙跟第三雙<br />
    應該不便宜吧<br />
    質感看起來也不錯呦
  • 年輕妹妹果然會愛特別色或亮色系啊~<br />
    這個牌子除了一些高不拉嘰的鞋款外,很好看又很耐穿的

    pocky 於 2009/04/18 09:55 回覆

  • 小玥
  • 我是個很討厭涼鞋的人<br />
    總覺得穿了不好看<br />
    <br />
    但今年不知道為什麼<br />
    超級想買涼鞋的<br />
    可能是因為看了阿瘦的登高鞋
  • 那小玥夏天都穿包鞋嗎?<br />
    很熱捏…

    pocky 於 2009/04/18 09:56 回覆

  • ivyzell1983
  • 因為第2雙的型不適合我<br />
    呵呵
  • 我倒是很喜歡這種簡約的鞋款,不過買鞋一向是我的罩門啦~老被說沒眼光。。。>"<<br />
    自己喜歡最重要囉~這種事是很主觀的啦~~~^^

    pocky 於 2009/04/18 15:33 回覆

  • mimicatty
  • 應該是只有這個顏色停吧,還是會有其他顏色的28cm~<br />
    昨天用它來做菜,心裡好滿足! 可是心裡想,其實24公分的大小好像也不錯....
  • 妳完了。。。女人永遠少一個鍋,少一件衣服,少一雙鞋,永遠敗不完的啦~~~~<br />
    沒臉說妳,其實我也是用了那個4Q圓鍋後,又開始肖想3Q&5Q&6Q的。。。

    pocky 於 2009/04/18 15: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