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861.JPG
即使想玩的烘焙清單排得落落長
可是聽到看到坊間有不錯的點心時,還是忍不住下單買一堆…

身上永遠減不下來的幾斤肉,是怨不得誰的…就醬-呃.gif

先是在娘家吃到一塊讓我驚為天人的餅乾後
馬上纏著金牛妹嚷著我也要買

沒想到金牛妹的同事在短短一週內馬上又辦了第二次團購
於是,我沒等太久,就抱了一堆甜食回家了~洋蔥頭-樂奔.gif

DSCF1871.JPG
<蜂巢蛋糕>
外型頗似可露莉的蜂巢蛋糕,其實口感是大不相同(價位當然也是…XD)
像是軟Q的黑糖糕,但更有彈性也不甜膩,冰涼的吃還不賴

我想了很久…它的口感真的有點粉稞的FU耶…

DSCF1869.JPG
<金石燒>
小小巧巧的很可愛,地瓜泥鬆軟香甜不膩

DSCF1866.JPG


DSCF1908.JPG
先是被OREO吸引,進而好奇而買進這條外形不太誘人的蛋糕捲
一入口,是特別的~
蛋糕體雖不是綿軟細緻,但也絕非粗糙乾澀,溼潤度是介於兩者間的…剛剛好…
OREO餅乾的碎屑添加了些口感上的趣味,與鮮奶油的輕軟搭配的很好

DSCF1875.JPG
<草莓球餅>
厚實酥鬆,顏色很討喜,但沒有可怕的人工香料味

DSCF1880.JPG
<葡萄庫奇>
衝著蘭姆葡萄買的,葡萄給的大方,但蘭姆香氣略淡

DSCF1891.JPG
<巧酥餅>
香脆度滿分,一向不愛燕麥的老公吃得出來卻還是停不了口…

DSCF1892.JPG
<五倍抹茶>
翠綠的顏色與抹茶的淡香很引發食慾,真材實料

DSCF1906.JPG
<杏仁薄片>
老公評語:這個越吃越涮嘴耶…

金牛妹聽網路評論說這杏仁薄片太硬,吃軟不吃硬的她馬上打退堂鼓
我則是眼睛一亮超有興趣的叫著這個一定要,硬到咬不動最好!!洋蔥頭-水汪汪.gif 
拿到餅乾後,第一個就試吃,真的蠻硬的……超愛啊~~~~洋蔥頭-愛的轟炸.gif
份量十足的杏仁帶來香氣,不間斷的ㄎㄠ~ ㄎㄠ~的酥脆聲
會涮嘴除了很愛的口感外,甜度適中也是很重要的因素~

吃的這幾款餅乾在甜度上都控制的很好
也沒有手工餅乾的油膩印象,個個香酥脆,我都挺喜歡

HOME磨坊的產品很多樣
迫不及待的想趕快吃完這些,要來列下回的訂購清單

杏仁薄片已經列入了,再來呢~~~~洋蔥頭-三八.gif

HOME磨坊: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omemall&book=1&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