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743.JPG
這是在收銀櫃台擺放的小擺飾,有夠卡哇伊! 


兩個懶人的午餐約會總算有些變化
這天跑到吉林路上的好記担仔麵

DSCF1729.JPG
老公賣關子的不告訴我要到哪用餐
到達店門口時我則是愣在車上…
我果然是個台北聳,從來不知道台北有這樣特別的餐廳

老公笑說:妳還有很多不知道的呢~

就醬-哼.gif 我給他一個白眼…

哼!人家是安份守己的閒妻涼母,跟可以自由在台北走跳的倫當然不能比囉!

人比人氣屬人,還是乖乖吃飯好了…

DSCF1741.JPG
我們坐的位置剛好可以看到店員們忙碌的身影
也可以發現大多數人都點什麼料理…

點菜時就是在門口像海產店一般的指指點點就行

DSCF1740.JPG
裝潢很有味道,就連餐巾紙也很搞笑…

DSCF1730.JPG
名片也有趣…【歡迎仿冒  謝絕授徒】口氣不小喔!

DSCF1734.JPG DSCF1735.JPG
小小一碗的担仔麵,我點的是稞仔條,QQ的很有彈性
湯頭很鮮甜淡爽,還可以再續湯~

DSCF1739.JPG
本來很納悶老公怎麼只吃一小碗麵
後來他把麵湯吃完後續湯,又加點一碗魯肉飯
果然是內行的吃法!

魯肉飯鹹香好吃,這個我家兩隻小的一人一大碗都OK的啦!

DSCF1732.JPG
蘆筍沙拉

DSCF1733.JPG
蒜泥鮮蚵,這應該算熱門招牌,很多桌都有點這道
鹹甘的蒜泥醬帶出蚵仔的鮮美,沒有我害怕的腥味,好吃!

DSCF1736.JPG
蒸籠絲瓜,澎湖絲瓜只有簡單的蝦米調味,是很不錯的清爽配菜
清甜的湯汁才是精華,可別浪費囉~

DSCF1738.JPG
豬肝連,吃麵的必點菜色

中午時分人客越來越多,有遊覽車直接載到門口的
日本人也不少,有幾個是手上還拿著日文的台北旅遊書

這間隔壁就是姐妹店-阿美飯店
老公說我小時候我爸一定有帶我來吃過,因為他爸爸有帶他來過…

這種類推法讓我很三條線耶…就醬-呃2.gif

不過我對阿美飯店還真有點印象就是了…

DSCF1742.JPG
結帳時還請吃很古早懷舊的口笛糖喔~
連牙籤盒都可愛到不行

很好玩的一家店,會想帶兒子們來~
不過他們應該只會愛那堆糖…洋蔥頭-X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