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喜酒回來,再看到這上週煮的料理…
唉~就算只是清粥小菜也好過應酬場合的大魚大肉啊~~~~

一回到婆家,就看到同行的叔叔吃起桌上的白斬雞…
我還笑問他沒吃飽喔~

在婆家吃了湯圓喝了甜茶後,終於結束這天的任務
陰雨綿綿中,只想趕快回家換下一身裝扮,洗個熱水澡輕鬆一下

在車上,老公突然說:其實妳是個很明理的老婆耶~換作是XX或OO早就鬧翻全家了,可是妳都沒說什麼…

(原來是可以氣到大鬧的喔,不早講…)

我只回了老公一句:多說無益

不過我選了在自己的小天地倒垃圾,免得我會得內傷
新娘子今天笑的很開心,看起來很漂亮
很抱歉我還是帶著一絲絲的介意…
唉,我真的很小家子氣,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而且我也沒吃飽,回到家好累又懶得煮飯
看到這幾張之前的照片…雖然就是些簡單的飯菜…
鳴~好想吃喔!~~~~~~



 
罐頭的紅燒鰻加蔥加幾顆蛋,就是鬆軟下飯的好吃蛋捲囉~

晚餐:




如果現在可以把相片裡的食物直接還原就好了
這樣一定很方便,很多部落格烘焙達人的作品也可以比照辦理,就不用老是在電腦前流口水…

可惜現實生活中沒有哆拉A夢
只有我這個阿呆在做白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