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882.JPG  
我常去阿餅的家(陽光派報)潛水…

我愛吃,愛料理,愛烘焙,愛畫畫,愛日劇…
有興趣的東西很多,但都僅是皮毛
三分鐘熱度的天性,一旦滿足學習欲望後,我便無意再更深入了解…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很羨慕及佩服能對自己喜歡的事物專一又持續鑽研的人
我不認識阿餅,但感覺,他就是讓我羨慕的那種人

他的blog看得到對烘焙的熱情及專業,每每看完一篇文總感到獲益良多
他對自己的產品很有信心,網路上也一致好評
能這麼方便的就吃到達人的手工蛋糕,馬上下單去!

DSCF0875.JPG

DSCF0876.JPG
我訂了經典巧克力布朗尼限量的伯爵紅茶戚風

DSCF0885.JPG 

DSCF0883.JPG
布朗尼就像是一整塊柔和的巧克力般
甜度跟口感的搭配,跟以往吃過的乾鬆甜膩很不一樣
阿餅自己的形容十分到位:口感細密、札實、微潤又柔軟,不乾不澀不溼糊
濃郁又順口,真的很好吃,回購率百分百喔!!洋蔥頭-愛的轟炸.gif

DSCF0879.JPG

DSCF0880.JPG
伯爵紅茶戚風蛋糕看起來柔軟又富彈性
忍不住壓壓它,一放手就馬上恢復原形
最近大家都在瘋戚風,才知道原來要烤出成功的美麗戚風不是件簡單的事呢~
高手就是高手啊~
我還是乖乖的吃就好…有的吃就很好了啦~洋蔥頭-水草舞.gif


限量的伯爵紅茶戚風跟另一款伯爵紅茶戚風的差別在於多添加了Lady Grey Tea
我沒吃過另一款所以不知是不是有明顯的差別
會訂這個只是個人容易被"限量"兩字吸引的關係…

這樣健康有彈性的戚風,觸感卻又非常柔軟細緻
放進口中與涶液漸溶合後,清淡的茶香緩慢逸出
不突出又時刻感受得到存在的香氣很是清爽迷人
戚風的輕柔在齒間化開,捨不得咀嚼它,就已化到不見蹤跡…

這樣單純不複雜的蛋糕是我的最愛
這次訂的蛋糕也都不負期待的美味好吃
達人的手藝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