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221.JPG
上禮拜在餐桌上放了本台北走路的雜誌
老公吃早餐時順便翻了翻,指著這間小蒙牛說:這離公司蠻近的,去吃看看吧!

於是午餐約會難得由他拍板定案
中午在他上班地點附近停好車後跟他會合
再一起搭小黃抵達這間今年1月才開幕,在網路食評上頗受好評的小蒙牛

點菜後再送上桌的吃到飽型式,平日中午時段399元/1人,假日及晚餐450元/1人

DSCF1207.JPG
選了紅白湯的鴛鴦鍋
紅湯雖以麻辣著稱,但以我只能偶爾吃吃小辣的程度,倒也不覺吃力
白湯有些類似日式豚骨湯頭,濃厚醇香

DSCF1208.JPG
服務生送來一份麻辣鴨血,可單吃也可入鍋

DSCF1211.JPG


點的食材以類英式下午茶的層架裝盤送上桌
不佔桌面空間的巧思很不錯~

DSCF1213.JPG DSCF1212.JPG
霜降牛                                                                         沙朗

DSCF1217.JPG DSCF1214.JPG
牛小排

肉片選了沙朗、霜降、牛小排及羊肩肉
其中霜降點了兩次,雖薄但很大一片,在紅湯中涮個三秒後一口塞得滿滿的
喜歡這樣大口吃肉的滿足~

DSCF1216.JPG DSCF1215.JPG
青菜新鮮漂亮,配料類則點的不多,一來吃不下二來對魚漿製品興趣缺缺

DSCF1218.JPG
菜單
第一排的小方塊代表第一次勾選,再加點時就勾第二排,以此類推

服務生建議我們先涮肉,配料,最後再吃青菜和喝湯
我是那種吃肉一定要配菜的,所以還是以慣常的順序食用
紅湯拿來涮肉,白湯則煮海鮮青菜等

我跟老公去吃涮涮鍋時也是這樣
他的鍋一定都是拿來涮肉用,我的鍋就是清清爽爽的,要喝湯就喝我這鍋
這樣也是可以減少一些不必要的熱量攝取啦~


這餐沒點任何澱粉類,什麼汽水飲料也一口都沒碰
甚至連我本來最期待的莫凡彼和卡比索冰淇淋,也沒吃…洋蔥頭-扼腕.gif

飽到晚餐時間還完全無餓意…
肉類果然很耐消化啊~
問老公覺得如何,他說沒有天香來的好吃,這樣比較實在有失公允…
若是以吃一般涮涮鍋的水準,品質及價位都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我家兩個寶貝兒子長大的話,一定會帶他們常來光顧(希望好店生意興隆)
讓他們吃肉吃到飽飽飽~洋蔥頭-完美計劃.gif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官網:
http://www.mongobeef.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