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OOK看到推薦後買的,大概是進貨的數量不多,很快就被搶購光。。。

如果不是我家的兩個寶貝,我應該這輩子都不會接觸「LEGO」吧…
也許是天性使然,我始終不懂堆疊組合的樂趣
可是我喜歡看寶貝們入迷又專心的表情
雖然總是堆出用我貧乏的想像力怎樣也猜不出來的物體。。。

之前看過電視冠軍的樂高積木王比賽
見識到積木的世界原來是擁有無限想像及創意
令人嘆為觀止的境界。。。




 
個人還是比較愛這種可愛派的。。。

這兩本書的範例對寶貝們都還太困難,純粹是拿來參考用

我們家的LEGO一開始是買得寶系列的大顆粒基本組,買了兩組才夠他們玩
然後主題系列就亂亂買,買過最大的是飛機場
結果這兩個根本不按照主題來,就是全都拆了混合再隨心所欲的組裝
現在玩4Y以上的小積木
我把一些小零件,小輪子什麼的都收起來
不然真的會收到哭。。。(是說我啦!)


書中還有介紹到收納的方法,原來是這樣喔~
要來尋覓收納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