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最近心情不太好,趕快來看這部片讓自己大笑一下吧!

劇情大綱:
1979年,平靜的鄉下小鎮裡有七個少年成天胡思亂想著如何作弄人,他們七人由惡作劇天才「菜籃車」(市原隼人)領車,成員還有吵架第一名的色情「西条」(石田卓也 飾)、偏差值等於0的男人「孝昭」(加藤將樹 飾)、愛情的星星王子「Great井上」(賀來賢人 飾)、一餐吃上2000卡路里的大胃王「千葉 君」(脇知弘 飾)、扮成女生也超可愛的學弟「傑米」(冨浦智嗣 飾)、和留級大王「辻村」(小柳 友 飾)。

用盡各種讓人捧腹大笑的惡作劇手法的七人組

  
日子一直開開心心的,直到一個代表國家公權力又愛守護正義的派出所警察(佐佐木藏之介 飾)的出現。。。惡作劇大戰的號角響起啦!!!!


 
看到這張,我又忍不住哈哈大笑了。。。

 
想出各種無厘頭的怪招跟警察對抗


絞盡腦汁,卻還是連番敗下陣來


這段超寶的,保證笑到肚子痛。。。

    
客串的竹中直人雖然只有短暫的戲份,但一出場就讓我笑到差點跌下沙發。。。


市原隼人超卡哇伊,有些瀧澤秀明的影子,但感覺比較放沒那麼陰柔

我還是偏愛大叔佐佐木藏之介啦!
我老是對配角情有獨鍾,像是谷原章介啦,還有澤村一樹,加上佐佐木
他們真是把綠葉的角色發揚光大
有時候主角並不特別吸引我,但只要有這三人的戲,我就會很有興趣
這部日片也是,應該不太常在電影上看到佐佐木吧!
所以一看到他的名字,就非常想看
真的是演什麼像什麼,要搞笑也完全難不到他呢~

這部片呢,有"青春"的感覺,但並不特別張顯什麼
在風景秀麗的純真小鎮裡,上演著一遍一遍自以為是又認真無比的搞笑行為
我喜歡這部電影帶來的陽光、熱情及快樂

很可愛的一部電影,看完心情會很好的喔!

劇照by奇摩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