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118.JPG     
大貓特貓不要來,汙辱我的美。。。洋蔥頭-OMG.gif

沒滿模就算了,還給我貓下去。。。

DSCF1126.JPG
用的是王傳仁老師的龐多米配方
麵粉是特級山茶花
照書上的配方,整個麵糰是一整個超黏手
不過我還是忍住不再加麵粉
自以為是的想水份含量多,那麵包才會更好吃啊。。。(是這樣沒錯吧……>>>>>>>越來越小聲…)

DSCF1122.JPG
我用小日1段火力,因為本身超愛吐司邊,所以上色程度個人很滿意
組織不夠細緻,但整體口感是鬆軟還不錯吃的~

DSCF1121.JPG

DSCF1127.JPG
做了1條12兩的吐司,剩下的麵糰做了幾個漢堡包


昨天帶大寶貝去A8剪頭毛,然後去吃午餐
吃飽後經過岩島成麵包櫃,我是拼命忍住不去拎幾包超熟吐司回家的

不敢買是因為買了我又有藉口不做麵包了~

有時會想花個幾十塊就能買到人家專業做出來又美又好吃的
自己做的成品不理想不說,還要善後清理那麼麻煩…

只是啊~當麵包烤焙時那盈滿室內的幸福香味,是會讓人著魔的。。。
就算吃著不完美的作品,嘴角也會因心裡小小的成就感而忍不住上揚著。。。

。。。唉,再努力試試吧!洋蔥頭-壞大叔.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