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131.JPG    

昨天在家龜了很久,拖到中午後才下定決心。。。出門去~洋蔥頭-暴走族撞人.gif
(這有什麼好煩的啊。。。真受不了自己。。。)

DSCF1130.JPG
吃了個紅豆波堤和一杯歐蕾咖啡當下午茶,又"順手"帶了一大盒回家孝敬小孩
Mister Donut的甜甜圈我只愛波堤系列
最近又要卯起來吃了。。。為了那個集點活動。。。(我會肥屬。。。洋蔥頭-扼腕.gif )

DSCF1132.JPG
經過兒童館時,不巧遇到A8的1/2第一天下4折
戰況無比激烈,於是我就跟著下海瞭落企。。。
經過一番拉扯廝殺,結帳時我只拿出這兩件都覺得汗顏。。。
真的喜歡的之前都買起來了
也不想因為便宜買些次次喜歡的<=這些大都不會穿到。。。(個人的血淚經驗談)
兩件薄襯衫質感還不錯,配上牛仔褲就很帥氣啦~~~

DSCF1134.JPG
然後到康寧櫃拿摸彩抽中的獎品
嗯。。。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

DSCF1135.JPG
再到1F買心心念念的馬卡龍
等我細細品嚐後再來寫感想。。。超期待!洋蔥頭-水汪汪.gif 

DSCF1133.JPG
回程時繞到義興買些模具
東西太多有些眼花。。。
還是在網路上購物舒服又輕鬆~

然後就到了該接小孩放學的時間了
沒事還是不要亂跑的好。。。洋蔥頭-擦擦汗.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