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受金牛妹所託,載她去三重辦車票
順便買了朱記的炒米粉和花枝羹回家當午餐
到家後老公才剛睡醒,他說想去吃鼎泰豐

鼎泰豐!

我馬上把手上的食物全塞進冰箱,開心的說好啊好啊~

於是我們又上了高速公路到BR4去~

吃飽飽後,老公拉著我說:走!買巧克力去!

我還在發愣,然後才恍然大悟,今天是情人節啊!!!


GODIVA Dark 85% 特純薄片巧克力

個人偏愛苦甜口味,一開始就選定這個
小姐怕我不能接受,還先拿了片讓我試吃
吃過後就更愛了啊~
先是嚐到濃郁稍苦的可可味,之後慢慢回甘,熟悉的巧克力香氣在口中擴散
吃得到幸福的感覺喔!



人人有份,寶貝們選了牛奶巧克力,香草巧克力與焦糖巧克力


跟著去的金牛妹私下問我:妳有這麼愛吃巧克力喔?!

呵呵~並沒有捏~~
可是如果有人要送,當然就歡喜接受啊~

實際派的金牛妹不懂,她覺得買這個太浪費coco了,沒有意義

我也知道沒有意義啊,情人節本就是商人想出來的噱頭罷了~
可是呢,我開心的收下這盒巧克力,某人就比我還要開心~(開心到還想買60片裝的…)

"就算是送妳沒用的花呢?"

那又何妨?

不是禮物,不是巧克力,不是大餐,當然也不是鮮花

情人節,沒有意義,只有心意


我問老公:你說想吃鼎泰豐是藉口吧,帶我來選巧克力才是主要目的吧!"

老公:妳想太多了……知道就好幹嘛還要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