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髮精快用完了,換個開架式以外的牌子試試
上網辜狗,看到這篇文章
心驚驚了一下,原來我常用的洗髮精是加了"矽靈"啊~
難怪我即使每天洗頭,到了下午就開始覺得髮絲有些厚重,頭皮也有點癢…
而且也不是只有開架品牌,連歐*丹也不能讓人放心…

於是我就再做點功課,找到了"LUSH"
這個來自英國的牌子,似乎用過的人都給予不錯的評價
堅持採用新鮮蔬果製作成的美容保養品,感覺上很天然安心
之前買過他們家的汽泡浴球回家給小孩玩(我自己也有玩…)
洗泡泡浴真的比單純的泡澡有趣的多…XDDD

那時沒有細究這個牌子,只是不小心逛到,覺得色彩繽紛的泡泡球好可愛,就買回家了
這次靠櫃時就仔細的東看西瞧,原來產品還不少
不過我感興趣的還是泡泡球,還有這次的主要目的---洗髮精


<啤酒海洗髮露>
我的髮量很多而且沒有染髮,所以選了這款洗髮露
沒有什麼特殊味道,這個泡泡不多,沖洗完有些乾澀
有做過功課啦,所以也帶了瓶<美國派對潤髮乳>
這潤髮乳的香氣十足,看成份好像應該是香草?可是我卻覺得乳香濃濃耶…
它也一樣沒啥泡泡,但是用量不用很多,一沖洗就明顯感覺到髮絲滑順許多
但沒有以往使用他牌的"滑"就是了
也許是心理作用,就覺得頭髮沒有殘留些有的沒的,頭皮感覺很清爽啊~
吹完髮後也覺得頭髮變得蓬鬆輕盈<--通常剛洗過頭都是這樣吧…XD
重點是隔日,在霧濛濛的溼氣洗禮下,髮絲間還是能維持乾爽不沉重
這就讓我十分滿意了~


另外也敗了沐浴露,選擇不少讓我猶豫許久
店員出來替我拿主意,先是在"保溼"和"清爽"間二擇一
現下這種春暖乍寒的氣候,還是以"保溼"為主吧!
於是店員挑了三款:<西西里橄欖><蜂擁><草莓奶昔>
<西西里橄欖>我覺得柑橘味過重,個人不是很愛橘子味道,不過店員說這是最有人氣的
我先選了<蜂擁>,蜂蜜的香氣不膩還挺舒服的,看了成份才知竟然還有當歸…XD

選好後店員說滿額可加入會員,我還差少許金額
不過看來看去都沒有特別想買的產品,最後乾脆把本來也很喜歡的<草莓奶昔>一併帶回家
原先是想買給寶貝們洗,不過我自己先忍不住使用了
草莓的甜香味很誘人,我想要減肥者應該不適用
搞不好會受不住誘惑下就一口吃了…

剛看了官網竟還有巧克力的沐浴露
這個我有興趣,已列為日後補貨的第一選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