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媽媽身體不適,重感冒到連聲音都沒了
於是帶了些人家送的海鮮,到相熟的餐廳請師傅料理

這麼長的春節連假,媽媽跟家裡兩個寶貝都掛病號
雖然本來也沒安排活動,但是減弱了年節氣氛也是事實
從除夕到初二,我的耳溫槍不離身,隨時注意兩個小人的體溫
他們因為生病胃口大減,完全沒有戰力幫忙消耗冰箱裡滿滿的食物
看來,我至少可省下兩個星期的菜錢了…

這天出門用餐,媽媽和寶貝們的精神已有明顯的好轉
但是兩個小人依舊沒有食欲,無福享受大餐
 













山蘇是媽媽自己帶來的,很嫩很好吃




半隻帝王蟹(還有半隻躺在我家冰箱),請師傅做成火鍋


這鍋吃得大家臉紅紅,大大滿足


甜美的蟹肉,奢侈的大口咬下


焗烤明蝦,這也是家裡帶來的

這餐是連日來吃得最飽足的
除了食材高檔外,跟自家人吃飯,心情特別放鬆,胃口也就特別好啦!

餐廳這天竟然大客滿,近年大家都習慣在外圍爐過節了吧!
我還是喜歡在家裡,也許是小孩還小的關係,覺得在家吃飯才能完全的放鬆
大魚大肉可免了,但媽媽的拿手好菜是一定要的~
話說回來,也不用初二特地麻煩老媽啦,平時我就常回娘家打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