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老公同事每天都要上南門市場"辦公事"之便
開始了年貨第一發~


快車】杏仁芝麻超薄肉紙300g*2,杏仁原味超薄肉紙300g*2,蜜汁豬肉干100g*2
我還沒吃過,本來是想選另一家也頗有名氣的【金龍】
不過算是地頭蛇的跑腿同事阿伯,很熱情的建議我們…"這家比較好吃!"


正順】富貴雙方*2套;【立家】冰糖蓮藕&青辣椒鑲肉


這家也是在南門市場內赫赫有名
本來這些我是選擇【億長御坊】,那位同事阿伯依舊"很熱情"的幫我買了這家"比較好吃"的…
我還沒吃過,等過完年再來補食後感想~


萬有全】火膧&火骨各*2包,玫瑰臘腸&肝腸各1包,北海道干貝300g


有做點小功課,萬有全的干貝品質很讓人放心,不少料理達人都會在此購買


【南園】酸白菜
想來煮個酸菜白肉鍋嚐嚐,紙條上寫1顆,同事阿伯說1顆太少啦!買3顆!!!

其實很感謝同事阿伯不畏麻煩的替我們採購啦!
今年我是第一次買南門市場的年貨,有人代勞又肯好心的給建議,自是感激不盡~

<補>
昨天才突然想到要買年糕,又託老公同事幫買一下
 
這合興糕糰店賣的項目不少,每種都想試試說~
只是為了應景還是不敢貪心的買太多

 
八寶飯,大的拿回婆家,小的就留在家裡甜甜嘴~


上海鬆餅很小巧可愛,紅糖年糕要拜拜用的

今天開始下雨了,也變冷了
早上出去了一下,看到很多人都開始大採購
雖然天公不作美,不過看到各家主婦很努力的在採買
空氣中有股不尋常的期待和興奮
年味漸漸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