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消費券給妳買過年的新衣吧!

我沒答腔…

上個禮拜跟媽媽去逛街時,我已經給自己買了條新款的牛仔褲
新衣服啊~好像沒少買過耶…


打破自己只在持生日券及週年慶時敗牛仔褲的堅持
原本這件也想在週年慶時一起入手
在DM上看到就很喜歡,不過店員說這件得等到年底才會上市
就把它記在心上了~

時間過的好快呢~
陪媽媽逛時,一眼就看到MODEL身上穿著我心心念念的牛仔褲
二話不說拿了SIZE試穿去


尺寸做了27~31腰,我拿28的,其實穿了有點緊…(最近又腫了…)
不過店員很上道的說,我記得妳都拿28的啊!而且這件穿了會鬆喔!

媽媽在旁邊皺眉頭,她覺得這件太花了
店員又說:唉呀,年輕人都麻喜歡這種的~
不虧是交關了好幾年的店員,真是說到我心坎裡了~


第一次買牛仔褲沒改褲長
除了這件原本設計就比其它的褲長略短些外
還有褲腳的刷線,如果改掉了就沒那麼好看

我仔細想了下,去年夏天至今,我好像都沒穿過裙子耶!
前兩年很狂熱的買洋裝和裙子,現在都凍起來了…

沒辦法,就覺得穿牛仔褲最方便又最舒服啊~
而且還越來越多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