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315.JPG   
是的,這是一篇不折不扣的炫耀文…

這個包是列為個人心目中第一名想擁有的
在看了"不浪費的奢華"後,就暗下決定,要不就不買,要買就要買自己心中最愛的那一個…
(把責任都推到那本書上好了… )

DSCF0317.JPG
CHANEL經典款的coco包
選了茘枝皮,適合粗手粗腳的我...

DSCF0320.JPG
在金鍊及銀鍊上猶豫不已,至少快半小時吧…


最後是店員一句"通常年輕人都會選銀鍊的…"


為了表示本人還很年輕,所以銀鍊勝出~XD

在買這個包之前,向老公求證很多次
雖然我們沒受到這波金融風暴太大的影響,但還是有些小擔心
不希望他是為了滿足我的夢想而打腫臉充胖子
畢竟這不是必需品,有跟沒有都無所謂的

他說我想太多
後來想想以我對他的了解,也不是每求必應…
他向來不衝動購物,絕對是在能力所及範圍內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收下這份大禮啦!!!


小小聲的OS:
我就說要一個雙C包比一個微波爐容易的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