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下午2:00離開海洋公園
對園內販賣的食品完全提不起食欲的我和老公,決定啟程返家前,再到花蓮市區覓食去~

週一,較有名氣的另兩家扁食都公休,老公要我再擠出想吃的東東
很用力的想啊想,還真的沒有耶…
花蓮小吃很多,不過這個時候,除了扁食外…什麼都不想說…(吃不到越想吃的心理在搞怪!)

結果老公開車繞呀繞,繞到這間"一品香扁食"
印象中好像也有聽過這家,那就別猶豫了,門口就有停車格,停好車就填飽肚子去~


跟老公各點一碗乾麵,一碗扁食湯,一碗蝦仁扁食湯,兩碟小菜

乾麵的味道在過了十多天的今日,我已經忘光光了…
但很清楚的記得,麵條的彈Q讓我驚喜
桌上有附辣椒醬,老公加了一小匙,辣到直冒汗
只能偶而吃吃小辣的我就敬謝不敏了~

 


蝦仁扁食湯,湯頭非常清淡,也因為這樣,搭上口味稍重的乾麵剛剛好
扁食的外皮薄而Q,跟平時常吃的扁食很不同,感覺像小一號的水餃!


也有宅配喔!

好啦~扁食也吃到啦!可以心滿意足的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