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住的房間,就在圖中最右邊的4F>

床很軟很舒服,最會賴床的老公和大寶貝根本叫不醒,我跟小寶貝兩個本來想先去吃早餐,但想難得出來玩還是別這樣個別行動吧!(突然理解昨晚老公的想法!)
於是餓著肚子耐著性子的把他倆挖起來,一起用早餐去~

後來想想,其實也不是他們賴床,而是我跟小寶貝太早起床了…,老人作息的我天沒亮就起來梳洗完畢,然後小寶貝也跟著醒來,我們兩個6點半就在房裡晃來晃去…


這天是週一,用餐的英倫庭苑西餐廳都客滿了,這兩天一路上都覺得遊客好少,是都擠到這裡來了嗎?
我食欲好到讓老公傻眼,他說回去後我不准再從口中吐出"吃不下了…"這句話…
我是吃的有"點"多啦!出來玩樂當然胃口好囉!
每天宅在家這樣吃的話還得了!


吃飽後到飯店週邊走走


氣象報告說降雨機率60%,看這天空,暫時雨神還沒來










check out後,就要離開這間漂亮舒適的飯店了,站在飯店門口前的景觀台上向下俯瞰時,老公突然在旁邊說:下回來這裡住上兩晚吧!

看來這裡讓他留下好印象了,評價很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