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寮的龍蝦海鮮頗有名氣,查過評價後選了這間「055」

不得不說自己真的很散仙,因為是先到飯店check in後再過來,相機就這樣被留在飯店裡沒跟上…
懊悔之餘自我安慰著說:這樣也好,就專心的吃飯吧!
才這麼想著,又想到手機的照相功能,雖然解析度有些傷眼,反正我還是把當天吃下肚的東東留影啦!
  
炸水晶魚/炒山蘇

 
蚵仔酥/炒海瓜子

 
龍蝦味噌湯/清蒸紅鯛

  
龍蝦清蒸&鹽烤


清蒸紅蟳

兩大加兩個不中用的小小,那兩個小小光吃我沒拍到的炒麵就喊飽了…
所以這些大都被"因為度假所以胃口特好"的兩個大人解決了~

大推一下這間的蚵仔酥,大顆又鮮美,炸皮薄酥不油膩,連一向不愛炸食的我都吃個不停,好吃極了!!
招牌龍蝦也不錯,清蒸甜美,鹽烤香Q,我和老公都偏愛鹽烤多些


就在台11線上,白天來還可以賞海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