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設定鬧鐘,我還是像平常一樣早起
等不及熟睡中的老公和大寶貝,帶著一樣早起的小寶貝投入這一片寧靜清新

大口大口深呼吸,盡情享受山林間的日月精華


一覺到天亮的小寶貝精神奕奕


小寶貝掌鏡,技術比他爸爸還好


用早餐的餐廳

菜色種類不少,我還是習慣西式早餐


 
荷包蛋,吐司,奶油,果醬,水果,咖啡,跟平時的早餐沒什麼不一樣
配上度假的好心情,吃了3片吐司,2杯義式咖啡,胃口大開~

 
早餐吃的好飽,那就來做個森林浴消耗一下吧!


這天的上午,在初鹿牧場和知本森林遊樂區間猶豫好久,後來想說難得到知本,還是安排這附近的景點好些,至於初鹿牧場,前一天已經到過吉蒸牧場了(雖然沒看到牛…),避免行程重覆,那就往後有機會再續囉!


這天的天氣很舒服,氣溫適中,偶有陽光,山林間的空氣非常清新舒暢


一眼望去都是片片綠景,好久沒親近大自然了!




臨時決定要來看瀑布,一路上上下下,其實走來不是很累,但是要顧及小朋友就真的讓人滿頭大汗…


不斷的走呀走,小寶貝開始鬧脾氣要人抱,要我抱著16kg的他爬回去,我大概會走到哭吧…
偏偏他還耍性子的不讓老公抱,我只有下溼滑的階梯時,為免龜速的他影響的後方的人,會使出神力抱著他,其他時候則是又哄又騙的要他自己走,說真的,要搞定他,就跟爬好漢坡一樣費體力…


走完這個吊橋後就是出口,我的苦難總算結束,真慶幸自己早餐吃的有夠多…

我想我們一直都不太帶小孩到這種需腳力及體力的地方來,是再正確不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