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約會連好幾個禮拜都是吃中餐,這天小寶貝沒有同行,我就吵著要吃Afternoon Tea,老公對洋食這玩意雖然興緻不高,不過久久一次還是蠻願意配合的…
 



這天的主廚濃湯是南瓜濃湯,上桌時還很燙口,香香濃濃的很溫暖


老公點的主菜-溫泉蛋肉醬寬麵


上桌時他正在講手機,看著那水嫩的溫泉蛋,我忍不住就出叉子…戳它…
就是要看蛋黃緩緩汨出的這個畫面啦~~~




因為已經有濃湯和麵包,再點麵食我可能又會像上回一樣飽到一餐抵兩餐…
所以這次點了烤雞配溫野菜沙拉


其實也是很有"份量"的主餐喔…


甜點選了季節新品-草莓焦糖蘋果蛋糕


兩個人合吃一份,不過2/3都是我在吃…因為老公怕草莓…
沒有特別美味的驚豔,海綿蛋糕體略粗
下回還是乖乖點經典款就好~


香橙伯爵冰果茶


我這回選了焦糖茶,帶點略苦的焦味,還有類似薄荷的涼味
個人覺得加了牛奶後比較好喝順口~
上次一樣,最滿意的依舊是濃湯跟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