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因為身體微羔,連出門外食都懶,在家宅一整天
這時候,好加在有庫存的冷凍水餃頂一下~


士東市場的123水餃,在SOGO忠孝館的超市有設櫃,我覺得這家的水餃不錯吃,買了好幾次了


每顆都又大又飽滿

 
還是喜歡常吃的韭菜和高麗菜豬肉口味
這次各買了兩盒,午餐時先下了30粒,沒想到小寶貝一個人就嗑掉8顆水餃…
趕緊再去把剩下的10粒也下了…

昨晚的炒飯也是,以為剛好的飯量,沒想到分給兩隻小豬就沒我的份了…
害我只能去煮麵吃…

小孩在大真的有差,看來伙食費是省不下來的…


晚餐也是簡單的弄了個火鍋,下午先煮好昆布柴魚高湯當湯底







 
基隆手工魚餃跟澎湖花枝丸,很好吃喔!

 
沾醬準備了老公獨享的沙茶辣椒醬,我的碰斯,還有涮豬肉必備的芝麻醬

上週日非常冷,本來老公提議要吃薑母鴨,不過我身體很不舒服,禁不起再醉倒一次…
這個禮拜天好像寒流又要來~
拚了!就不信吃一次倒一次!!!

arrow
arrow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